2009/10/14

英國劍橋女博士改行當上職業“格斗女王”(組圖)

英國劍橋女博士改行當上職業“格斗女王”(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13/big5_59833.html


“籠斗女王”羅絲




羅絲在格斗




羅絲(上)在比賽中和對手過招。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道,現年32歲的英國曼徹斯特市女子羅絲‧塞克斯頓畢業于劍橋大學,是一名數學專業和理論計算機科學專業的女博士。然而不可思議的是,羅絲放棄了當一名計算機專家,改行成為一名靠拳腳掙錢的職業“籠斗士”!

白天做學問晚上格斗

籠斗的專業術語叫做“綜合格斗”,它是指兩名對手在一個八角型的圍籠里進行格斗,直至將對手打到認輸。由于打斗方式不受限制,“籠斗”比賽堪稱是世界上最血腥、最暴烈和最殘酷的比賽。

據悉,羅絲13歲時迷上了跆拳道。當她攻讀博士學位時,成為了一名擁有豐富經驗的“籠斗士”。白天她是一名研究學問的女博士,可一到晚上,她就成了一名八角籠中的凶猛格斗士!

“身懷六甲”仍訓練

據悉,羅絲還因為“籠斗”運動而認識了她現在的愛人卡爾,卡爾是曼徹斯特市一家格斗教練。不可思議的是,當羅絲懷上兒子的那段時間,她竟仍然沒有放棄日復一日的訓練。身懷六甲的她仍在專業訓練師的指導下,進行力量訓練。

在愛人卡爾的精心訓練和打造下,羅絲成了一名令人生畏的女性“籠斗士”,她靠自己的身手在籠斗比賽場上贏得了一系列驚人的勝利,並在世界“籠斗”圈中聲名鵲起!羅絲在這些比賽中擊敗了世界各國多名最凶猛的“女籠斗士”,在11場重大的女性“籠斗”比賽中,羅絲竟獲得了十贏一輸的驚人戰績!2003年,羅絲就擊敗了英國境內所有同級別的女性“籠斗士”,導致她成了一個“寂寞高手”!

獲封“籠斗女王”

據悉,如今的羅絲不僅是全世界學歷最高的女“籠斗士”,並且由于她十贏一輸的驕人戰績,她已經被媒體和同行譽為“籠斗女王”!在全球“57公斤級別”的女籠斗士當中,羅絲目前已經是當之無愧的頭號“大姐大”,堪稱打遍天下無敵手。事實上,羅絲在格斗中並不僅僅是靠力量取勝,她在格斗中還使用自己的智慧獲勝,一些粉絲甚至稱她能像計算復雜的數學方程式一樣,計算出怎樣才能讓自己在格斗場上戰勝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