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精算師溫思德跳樓亡 身後留下國三女兒及八旬老父

精算師跳樓亡 15歲女成孤兒

2012年05月18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北市一名有精算師執照的銀行交易員,其妻在今年初因乳癌病逝,他昨早進公司後還與同事、主管談話,怎料隨後搭電梯到十二樓跳樓身亡,身後留下正準備基測的國三女兒及八旬老父。其胞姊向警表示,前晚還與弟弟通電話,約好周六一起吃飯,當時察覺他心情低落,但他不願說明,懷疑是難忍喪妻之痛才做傻事。

疑似難忍妻癌逝

警方調查,死者溫思德(四十六歲)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總行擔任資深交易員,育有一名十五歲女兒;上海商銀副總經理林志宏表示,溫男銀行工作資歷超過二十年,在公司負責交易清算,去年才從外匯部門轉到交易清算科,工作表現受到肯定,還是名盡職父親,每天接送女兒上下學,公司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溫跳樓後摔落鐵皮屋,撞破石棉瓦屋頂(箭頭處)摔到一樓。施昂強攝

自銀行12樓跳下

林志宏指出,溫男昨上午八時許正常上班,與同事打招呼,也和部門主管聊天,看不出異狀。警方說,溫男在九時許獨自搭電梯上十二樓,再爬到頂樓跳下,墜落大樓後方的電氣室屋頂,撞破石綿瓦後摔落一樓。
溫男被送醫宣告不治,他的女兒與胞姊接獲噩耗趕到醫院,女兒因五個月內痛失雙親,悲慟得泣不成聲;警方勘驗,溫男未留下遺書,頂樓只有他攀爬的鞋印,研判是跳樓自殺。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