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

已婚女導師戀上國二男...遭「解聘」

牽手擁吻…已婚女師戀上國二男

  • 2011-02-23
  • 中國時報
  • 【林金池/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驚爆「女師男生不倫戀」,某國中洪姓女導師與男學生在校園內出現「牽手、摟抱、親吻」等親密動作,甚至外出單獨約會、徹夜未歸,「逾矩」關係遭質疑,教育局以行為不檢「解聘」女老師;但家長會卻力挺女教師,直言「摟摟抱抱又沒什麼,又不是抓姦在床!」引起正反兩極意見。

     據調查,這起女老師、男學生的不倫戀發生在去年中,四十多歲的洪姓女老師,擔任國二班導師,一名男學生成績低落加上行為偏差,洪女熱心教導,兩人疑因產生情愫,彼此私下暱稱「寶貝」,並有「牽手、摟抱、擁吻」等動作,種種行為宛如熱戀男女。

     兩人關係成為師生茶餘飯後「八卦新聞」,家長雖然懷疑,但礙於導師身分,也不願多做聯想,直到去年底,兒子徹夜未歸,竟是與女老師單獨出遊,一怒之下告上教育局,事件才曝光。據了解,這名女老師已婚有小孩,因保養有方,身材修長、面容姣好。

     據調查委員會報告,兩人坦承私下暱稱「寶貝」,也曾發生「牽手、擁吻」等親密肢體接觸,但否認進一步發生「性行為」,調查結果認定洪女行為不檢,建議解聘。

     但調查結果送交該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簡稱性平會)後,性平會卻僅做出記過處分,經教育兩次駁回後,校方無奈,去年底做出解聘處分,但女老師不服提出申訴,並找了十多名民代關說,令教育局不勝其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