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4

台中市的中正游泳池成「裸曬」天體營

泳池成「裸曬」天體營 網友:妨害風化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4.14 12:05 pm

台中市中正游泳池竟然變成天體營!近日網路上流傳多張男子一絲不掛大辣辣在躺椅上曬太陽的照片,而地點就位在台中市的中正游泳池。該網站上的「裸曬」同好還貼文透露有人會在該游泳池發生性關係。

網站mobile01上有網友PO上一篇名為「台中市立中正游泳池竟然有一群人在裸曬」的文章,該網友直擊有好幾名男子聚集做裸體日光浴,而且還在浴室聽到疑似呻吟的聲音,讓他泳興全失,質疑公共場所怎麼會變成「曬鳥」同好的專屬泳池!

對於有人不顧旁人眼光,在公共泳池脫光光露出生殖器,網友回文覺得實在很誇張,「公共場所,裸曬本來就不合法」、「有人喜歡裸泳就可以不顧別人的感覺嗎,這是自私」。有泳客表示,有人這樣子裸體走來走去,若家長帶小朋友來游泳,該如何是好,認為泳客的權益應該被尊重。

對這起引起爭議的事件,泳池業者出面說明,比對裸曬照片後證實,照片中地點確實是在中正游泳池二樓的露天看台上。業者表示,該泳池之前就已設立告示牌寫明「禁止騷擾他人」,而對於毫無遮掩的裸泳行為,一定會制止,若涉及妨害風化等違法行為,則會移送法辦。

轄區派出所則指出,市立泳池是公共場所,泳客若裸曬裸泳,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