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6

原來是美男 OST 歌詞

http://tieba.baidu.com/f?kz=657392259

************************************

專輯名稱: 原來是美男啊 You're Beautiful電視原聲大碟
歌手姓名: 韓國群星

發行日期: 2010-01-29

專輯語言: 韓語

製作發行: 華納唱片

內容簡介/曲目  
 
專輯介紹:

原來是美男啊OST1:-
SBS 偶像劇《You're Beautiful》,講述四人偶像樂團A.N.JELL的成長故事。樂團的四位成員分別由《貝多芬病毒》張根錫、男子組F.TIsland的李弘基、樂團C.N. Blue的JungYongHwa、以及《宮S》朴信惠飾演。劇中朴信惠更會反串男裝代雙生兄長加入樂團。《You'reBeautiful》由《快刀洪吉童》洪氏姐妹編劇,其他合演者包括After School的UEE、Jung Chan和《SurgeonBong Dal Hee》Kim In Kwon。
原聲帶收入10首歌曲,包括A.N.JELL主唱的「Promise」和「Still」(Track8),F.TIsland也會演唱「Still」(Track 1)的另一個版本。女主角朴信惠會獻唱兩首歌曲。其他參與的歌手包括KimDongWook、前F.T Island的成員Oh Won Bin和女子組合Miss$等


原來是美男啊OST2:

以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成長過程為背景,描述了他們在成名的過程中經歷的愛情和挑戰,向觀眾們展現這些舞臺上光鮮亮麗的組合成員們在台下的種種遭遇。描寫了韓國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和他們所面臨的煩惱。
原來是美男阿在OST 1推出10首歌曲後,於2009年11月20日推出OST 2,第一首歌『我是傻瓜』是新禹在12集時唱過的一首歌,但這首歌是朴尚宇所唱,第二首歌是由張根錫詮釋的『沒有言語』,不一樣的感覺,很好聽喔!第三首歌在劇中有聽過,雖然不認識這位歌手,但歌聲很有感情喔~大家聽聽看吧!第四首是張根錫的新歌,聽起來有些悲傷,不過挺好聽的!


專輯曲目:

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 OST

  1. 여전히 (依然) - 李洪基
  2. 하늘에서 내려와 (從天而降) - 吳源斌&Miss $
  3. 말도 없이 (默默無語) - 9th Street
  4. Lovely Day - 朴信惠
  5. 약속 (約定) feat. 鄭容和 - 李洪基
  6. 가슴이 욕해 (心在謾罵) - 金東煜
  7. 말도 없이 (默默無語) - 朴信惠
  8. 여전히 (依然) - A.N.JELL&朴信惠
  9. 약속 (約定) - A.N.JELL
  10. 말도 없이 (默默無語) (Piano Ver.)
  11. 여전히 (依然) (Bossa Ver.)


原來是美男(미남이시네요) OST2

  1. 바보라서 (傻瓜唱的歌) - 朴尚宇
  2. 말도 없이 (默默無語) - 張根碩
  3. 어떡하죠 (該怎麼辦) - 朴多藝
  4. Good Bye - 張根碩
  5. Lovely Day (Acoustic Ver.) - 朴信惠(배우)
  6. 어떡하죠 (該怎麼辦) (Inst.)
  7. Good Bye - 연주곡
  8. 바보라서 (傻瓜唱的歌) - Various Artists

原來是美男啊OST-Special
01. 該怎麼辦 (張根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