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

Restaurant City ---關店也能賺經驗!

 

以下文章摘自:

http://ahrimanchen.pixnet.net/blog/post/24446997

******************************************

新手暨懶人超簡單結論!

有鑑網友迴響反應過於專業看不懂(其實只是數據、廢話多而以),我針對新手玩家,以及不想看推導證明或廢話的懶人網友,

將本篇結論精華分成簡單三點:

1、無論經驗或金錢,「上線關店」(關店掛菜單畫面)的方式最有效率。

2、員工配置上,「留店工作人員=總雇用人數」時,維持以往金錢收入,改版過後則增加經驗收入。

3、「離線關店」(關店、存檔登出,一段時間再登入)時,2/2「全數工作」的收益遠大於2/4「輪班工作」,因此將員工總數裁到2名即可,就算要花水錢,也比輪班工作賺錢。


4、效益最大模式:員工雇用2名,一廚一服,關店掛菜單畫面,至員工體力80%時喝水一次,繼續掛菜單。缺點便要花時間,一小時要喝一次水,建議閒閒沒事幹時間多才這樣做,不然等員工體力耗光再登入也沒關係,總之遊戲怎麼玩就是看各人喜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