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Restaurant City 小密技 – 椅子篩選法,讓客人不再找馬桶

文章來自:

http://d-s.tw/?p=1312

*************************************************************

發表人: 夢行者

最近 Facebook 正夯,其中的小遊戲「Restaurant City」更是令人玩的欲罷不能,關於 Restaurant City 教學、破解、密技,在網路上都已經有不少討論,但是我發現有一個簡單的密技,卻幾乎沒有人公佈過,在此寫下一個簡單的教學,希望可以讓大家儘快衝到好評「50.0」,也可以減少掃廁所的人力。

椅子篩選圖解

椅子篩選說穿了其實非常簡單,就是使用「椅子」擋住要進到桌子前的路,讓客人「要到座位前一定要經過椅子」。

第一步:
在門口空出一條路來(一塊空地也無所謂)。
第二步:
用椅子擋住所有進到餐廳內部的空隙(如上圖)。

這樣就完成了,簡直簡單到不行!不過下面的注意事項很重要請詳加閱讀。尤其是錯誤範例更是大家容易搞錯犯錯的地方,更需要好好注意唷!

注意一!如果好評度很高的話,門口擋人的椅子一定要擺夠多,因為客人坐下來到要找桌子前約莫會有2秒的停頓期,如果椅子不夠多,將會使一進門口的客人「找不到座位」,就會直接「給壞評離開了」!
注意二!椅子面對的方向一定要對,顧客起身後是「面向餐廳內部」,椅子前方要有「通道」不可有任何阻礙物。

錯誤範例:

錯誤一:椅子無法進入

錯誤二:前方被擋住了

錯誤三:椅子面對方向錯誤面對方向錯誤似乎還是可以成功進入,但是基本上為了美觀我是不會這樣擺。

原理:
客人進餐廳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椅子」,所以看到椅子就會坐下,第二件事情就是「找桌子」,所以接下來就會很順利的找桌子進入餐廳,再接下來如果客人吃完餐點了就會想要「離開」,可是所有離開的路都「被椅子擋住了」,所以客人就會直接「消失」,當然連廁所都不用放了!

注意!這是不用放廁所的方法,如果已經放廁所了,那客人還是會去上,還是會髒!用這個方法後請將「廁所移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