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

收黑錢繳車貸..... 張誌家︰好笑..... 強調:「我現在幾乎是用生命在投球了。」

收黑錢繳車貸 張誌家︰好笑
2009-11-03 06:02:17 自由時報
記者鄭又嘉/專訪

「我很珍惜重生的機會,因為我已經比別人幸運很多了。」這幾天一直在電視上看著名嘴們「凌遲」自己的張誌家,無心、也無力還擊,他把案情部分都交給律師處理,但他想告訴所有球迷,自己下場投球,從來都不是為了要輸球。

從被西武解約回台灣的時候,阿家一度慌了手腳,因為他幾乎忘了怎麼投球,所幸前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對他伸出援手,讓他在國家隊調整,隨後加入熊隊,花了2年的時間,他才又慢慢看到一絲曙光。

阿家覺得,自己好不容易重生了,「很多人只有1次機會,但我有2次,我真的覺得很感激。」阿家說:「所以今年不論是教練團把我放到二軍,或是把我從先發調去中繼,我都沒有怨言,因為能夠站在場上投球,就是最棒的事了。」他強調:「我現在可以說,幾乎是用生命在投球了。」

這幾天對阿家不利的消息滿天飛,甚至還出現「秘密證人」的爆料,讓坐在家中的阿家悶到不行,他語帶無奈地說:「這些都交給律師處理,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笑,我除了把它當笑話看外,還能怎麼樣?」

遭名嘴凌遲 無法理解

「有名嘴在電視上說,我目中無人,高中時故意先保送對方3個跑者,然後再三振3個人,很奇怪,我怎麼都不記得有這種比賽。」阿家難以理解的是,這些平常不關心棒球的名嘴,突然都好像變成從小看自己長大的老棒球人。

至於自己被約談時被問到些什麼,阿家表示自己不便說明,但絕對不是目前電子媒體報導的那樣,「檢察官問得很專業,我也把我知道的都回答了,而我沒有做的事就是沒有,就是這樣而已。」

阿家更澄清,以自己的經濟狀況,付1個月4萬元的車貸並不成問題,媒體以捕風捉影的方式報導,對球員來說,都是最沉重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