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熱貼︰惡心無國界,818我那極品美國室友

熱貼︰惡心無國界,818我那極品美國室友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15/big5_60111.html
此人可謂是集天下之極品特色于一身的神奇生物。首先,我跟她同住5個月余,只見過她洗一次衣服,她的所有衣服,無論是髒的還是干淨的(我很懷疑她的衣服里面有干淨的麼????)全部扔在一個很大的洗衣簍里,每天早上起來就在里面隨便摸兩件出來穿……到了後來她的一些顏色比較淺的上衣(比如說綠色的)領口和袖口的地方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顏色了。牛仔褲呢,黑一塊灰一塊,褲管開口處沾了一圈顏色很惡心的看不出來是咩東西的神奇物質,我猜想大概是泥土+灰塵+食物的混合體吧。

接下來就是她身上的那種味道,說實話,俺發誓那是俺這輩子聞過的最惡心,最~~~怪異的一種混合氣味。。。。俺們這邊的中國女生曾經湊到一起討論過,也跟棒子還有鬼子一起8過,甚至俺還跟幾個同情俺悲慘生活的米國佬,墨西哥人一起抱怨過,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從來沒有打掃過的公共廁所+許久不洗的臭襪子+ 餿掉的飯菜+女生大姨媽的味道……這種味道濃郁到什麼地步呢???

俺們的女生宿舍是內走廊的結構,兩人一間房。自然,俺和她的宿舍里 24小時充斥著這種奇異的味道就不說了,但是每當俺們的宿舍門打開時,這種怪味就會充斥在走廊里久久不散。。。。可憐俺的對門哦。據一個跟俺關系還不錯的美籍墨西哥mm說,她每次過去俺對門房間串門,都有機會享受這種特別的感覺……抱歉各位,俺這里用英文不是裝逼,俺只是想還原人家的原話而已。。。。。呼呼,接著扒。貌似她的極品事跡實在太多都不知道從何說起,要等到高潮部分俺和她的大戰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啊!

俺們學校有三個日本女生,都是一年的交換生(現在已經回日本了)當時在的時候跟俺關系還不錯,經常過來俺房間串門。其中一個性格很好,屬于可愛溫柔型的女生,人緣也不錯,但是她每次來,都要掩著鼻子皺著眉頭在俺門口站上半個小時,一定要俺把門窗全部打開透上半天氣,屋子里噴滿空氣清新劑才肯進屋。她經常跟俺說︰“啊,蝸牛,你為什麼不換房間???你為什麼不跟dean說要換房間???”

瑪麗隔壁的,你以為老娘不想換房間麼!!!可是換個房間容易麼!!!!

另外一個日本人更夸張,她是死活不肯進我的屋,除非我室友周末回家了,星期六房間換一天的氣,她星期天才肯來。平時我們倆就直接坐在走廊上聊天或者玩 psp,引得路人紛紛側目啊…可那是我們願意的麼!!!淚奔。。。。。 先扒關于個人衛生方面的事跡。。。然後再說個性。絕對比這還要更雷人。

話說,遇到她以後我才堅信世界上真的是有極品這種生物存在的。。。以前在天涯看了那麼多極品帖,潛意識里都是半信半疑。可是當我把她的事情講給別人听,別人都罵我編故事!這就是我為啥拖了半年才搬出來的原因!!!我咋就這麼命苦哇!!!

剛說了那麼多都沒到重點,下面這來個重量級的,比較惡心,正在用飯者慎看。

我跟她是同一節體育課,每次上課列隊時,她左右兩邊至少空出2個人的間隔來。。。而當她走動時,身周方圓5米是絕對沒有人膽敢靠近的!!!而她身上那股惡臭,每當來大姨媽的時候,殺傷力又會呈幾何速度增長。極品的所有內衣褲全部都在她床底,和襪子鞋子塞在一起,每次要穿的時候就從床底扒出來,衛生檢查的時候就塞回去,而且也從來不洗……(你問我怎麼知道得這麼清楚呢?不好意思,那是因為此極品經常在晚上洗澡的時候當著我的面換衣服,每次把內褲脫下來就一腳踢到床下…)另外據我親眼所見,她從來不用衛生巾!!!這個是最勁爆的,我們別的女生議論她的時候,撓破了頭也想不通,為嘛她不用衛生巾可以不漏???這是為嘛捏???

她的內褲大概有2-3條,襪子3-4雙,所有的襪子不是灰色棕色,就是黑色黃色。當然,它們的原本面目都是白色。至于內褲,這個講出來比較惡心,大家悠著點哈。她的3條內褲其中有一條是月經期間專用,從來不洗,可想而知是什麼樣的了,我真的懷疑她有婦科病,女人不可能髒成那樣子了都還沒病……有一次她去洗澡,照例脫了內褲走人,不過這次忘記踢到床底下了,就那麼躺在地板上。。。。有道是好奇害死貓,俺湊過去一看,~!‧#¥百分號……—*()——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整個檔部都是黑紅色,上面附著一些黃黃的類似于蛆蟲的東西,上部邊緣是棕色(當然此內褲本色還是白色)褲腰部分是灰色。。。。。俺當場就嘔吐虛脫在地板上。。。

這條內褲俺還照下來了,不為別的,就為了到時候作為換房間的證據,可惜後來還是沒用上。不過倒是有個中國女生大受其益,她看了這張照片,成功地在半個月內減肥5公斤。。。。哪天也發上來惡心一下大家!!

極品大概2-3天洗一次澡吧,听起來貌似還挺愛干淨的不是?有一次晚上8點半左右,她換衣服去浴室了,在她出門的時候俺剛好拿出毛巾準備洗臉。。。俺每次洗臉大概需要5分鐘吧,就在俺洗完臉,剛要搓毛巾得時候,她又進門了。。。當時俺第一反應就是︰忘東西啦??誰知她回來以後放下東西就坐在床上看電影,毫無折返的意思。俺真tmd遲鈍,一直到俺搓完毛巾,腦子里才靈光一現!乖乖!她不會連帶洗澡穿衣服出門回房才用了3分多鐘的時間罷???????

總之,因為有這麼一個室友,我在短短的半個月內迅速成為整個學校學生同情的對象。。。。。

個人衛生篇就暫時先到此為止,接下來是個性篇。

這里要先說一下她的其他情況了。極品是我們學校200多人里最丑,最肥的一個女生。本人1米6不到的小個子,來米國時41公斤,現在肥了45。極品的體積大約等同于2.5個我吧,她也只有大概1米7。。。。不會超過1米73。體重這個東西不好說,俺沒啥概念,不過目測至少也有100公斤以上吧?

極品家庭條件不怎麼樣,有6個兄弟姐妹,親爹娘離婚了,後爹貌似也都不怎麼搭理她。。。。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啊。這一點充分證明了很多極品的產生都是嫉妒心作崇的結果,它們啥都沒有,看到別人就心理不平衡,于是在極度的郁悶中人格慢慢扭曲。。。。。

俺自認不是啥溫柔善良的主,在中國時簡直可以用彪悍來形容,完全是母夜叉的寫照(=o=班上一個男同學這麼說過俺)但是入學時還是裝乖乖女裝了很一段時間,具體情況參見三毛剛到西班牙時的情形。因此,俺受了這個極品2個多月的欺壓,真奇怪當時怎麼能忍下來。。。極品從來不打掃房間,衛生都是我一個人弄,這就算了,而她還從來不放過對我指手畫腳的機會。。。。事實證明,沒有一個人她是不喜歡指手畫腳的,包括我們的老師在內

前面說過了極品家庭背景不是很好爹娘也不疼她,原本剛住進去的時候恨她恨得要死,後來知道了這些還有點小小同情,就想著讓讓她吧,畢竟人家也不容易,爹娘不是教導過我們,退一步海闊天空嘛。誰知後來我的忍讓不僅沒有換來和平,極品反而對俺頤指氣使,變本加厲起來,這也就完全暴露出了此人的極品本性。。。。。。

考慮到大家的心理及身體健康問題,圖片俺就不在此貼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