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英國舉辦“裸泳錦標賽” 女選手參賽害羞(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1/14/big5_64071.html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世界上真的有“裸體運動會”!實際上,在古代奧運會里,選手們都是裸體的(請參看古代雕像或圖畫)。這種美好的運動風氣後來消失了(或者說,被禁了)。直到近代,它才又重新復活。

“國際天體主義聯盟”(International Naturist Federation)是復興這項有益身心活動的大功臣。1971年時,他們首度創辦了“裸體游泳錦標賽”,共有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荷蘭、比利時、瑞士等8支國家隊參加。

“裸體游泳錦標賽”其實饒富意義。尤其是在“鯊魚裝”出現之後,比賽的公平性受到強烈質疑。裸體游泳比賽,其實才是最合乎比賽公平原則的。

今年主辦國是英國。舉行地點是拉比市(Rugby)的Ken Marriott。東道主的一名女記者為取得第一手直擊資料,只好親自下海參加比賽。

在這里,無論男女老幼,一律都是脫光。比賽是有分男女組沒錯,但觀眾卻沒有分。光著身子在大伙兒面前走來走去,還要以各種姿勢游泳(蝶式、蛙式、自由式),不免讓她覺得好害羞。但更害羞的是,救生員是有穿衣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