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5

泰國拳王Lamsongkram不到30秒就被19歲中國小將KO

格鬥技/少林寺修行無路用! 泰拳王遭年輕小將KO

洪偵源

2012年2月5日 17:59

 

Lamsongkram再度遭中國拳手KO,對手還是個19歲的小將,拜入少林寺門下對他幫助並不大,圖為2009年遭擊倒畫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綽號「白蓮斬」的泰國拳王Lamsongkram Chuwatana,敗給中國拳手後,跑到福建北少林莆田少林寺出家,卻無法一雪前恥,又再日前的比賽敗給了一名19歲小將,而且不到30秒就被KO!
在泰國名滿天下的Lamsongkram,還是皇家護衛隊教官,不過他在中國頻頻吃癟,2009年的中泰拳王爭霸戰,他被張開印給KO,之後一直希望能再戰一回討回顏面。
不過一直沒獲得回應,他索性跑到少林寺出家,成為俗家弟子,希望藉此對等身份獲得跟中國選手交手的機會,尤其是張開印,因為他也是俗家弟子身份。
但是現在看來,他可能越來越難實現心願了,2月4日在福建莆田舉行的少林環球功夫賽,被19歲的許振光右拳擊倒,裁判讀秒10秒後仍倒地不起。
Lamsongkram賽後還是很有耐心地應拳迷要求合影留念,並表示運動員的挑戰不會停止,只是看來他在少林寺的修行,沒能幫他找到破解中國拳手的方式。
拳場失利,Lamsongkram另一方面算是得意,因為他被相中拍電影,算是以拳王身份進軍演藝圈。

反駭多方通話會議錄音遭駭公布 英美糗很大

反駭會議遭駭 英美糗大

  • 2012-02-05 01:19
  • 中國時報
  • 【陳文和/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個月與英國倫敦警察廳(Scotland Yard)進行多方通話會議,研商如何聯手對付「匿名」等國際駭客組織與關聯團體。

未料該駭客組織三日在多個網站發布這場會議近十七分鐘的錄音,使大西洋兩岸的執法當局顏面盡失。

     「匿名」組織將錄音貼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等,其中FBI和倫敦警察廳與會人員通話時都表明了身分。「匿名」組織還公布FBI一月十三日寄的電郵,內文邀請英、法、德、愛爾蘭、荷蘭、瑞典等執法單位,參與一月十七日的多方通話會議,「商議目前針對匿名、魯茲安全(Lulzsec)、反安全(Antisec)及其他關聯分支團體調查」。郵件並附有通話號碼及存取代碼。

     FBI證實錄音的真實性,並表示會議內容並非機密,且該局電腦系統未遭入侵。研判駭客是藉由侵入外部的個人帳戶而取得這份電郵,這已構成犯罪行為。

     錄音中最敏感的,係針對兩名疑與「匿名」組織有關的英國少年嫌犯,討論了相關的法律策略。英國警方表示,檢方已祕密到法庭延後起訴程序,讓FBI有更充裕時間追查一起相關案件。

     網路風險評估公司指出,執法單位使用未經編碼加密的不安全通話方式開會,實在是笨拙的謬失。美英兩國執法當局內部曾警告應強化多方通話會議安全性,但會議照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