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7

投訴者:芳療師延誤40分鐘 主播梁立怒嗆下跪道歉

芳療師延誤 主播怒嗆下跪

投訴者:主播了不起嗎 欺人太甚

2013年10月07日

主播梁立被投訴在雲品溫泉酒店怒嗆spa館工作人員。翻攝梁立臉書

【綜合報導】真是欺人太甚!東森新聞女主播梁立和父親等家人到南投日月潭遊玩,入住雲品溫泉酒店,卻為了預約做芳香spa遭延誤,不耐久等,而指著服務人員鼻子大罵,在場有人看不下去,向《蘋果》投訴,指梁立還以要上東森新聞威脅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認為她「簡直欺人太甚!主播了不起嗎?」


梁立與父母到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使用spa服務爆發糾紛。陳方瑩攝

投訴人指出,梁立的爸爸上周五晚上,預約9時30分到酒店的spa館,等了約半小時,中途曾出去看孫子玩遊戲,10時10分左右,覺得等太久就跟梁立母女說不做了,不料梁家母女和一名洪小姐馬上進來對服務人員咆哮,還超貼臉的指著別人鼻子罵,根本不聽服務人員解釋。


威脅要上東森新聞

投訴人說,芳療師一直低頭道歉,並解釋因前一個客人延誤時間,才讓他們久等,請梁父馬上進去做,但梁立衝著對方說:「你閉嘴!」還大聲咆哮:「等了40分鐘,不做了,你們要怎麼賠償?前面的客人是誰?叫他出來,憑什麼讓我的日本友人(應為梁父)等那麼久!」
投訴人表示,當時spa館的主管趕出來輕聲細語向梁立和家人道歉,誰知梁立和母親及洪小姐竟要主管懲處員工,主管說:「難道要我馬上開除他們嗎?」梁立回說:「我怎麼知道?」還說要告訴公司(東森新聞)播新聞。接著要求主管叫芳療師和櫃檯人員道歉,還說日本人習慣是下跪磕頭道歉,日本人只吃這一套。

spa館被下封口令

投訴人說,梁立等人只不過等了3、40鐘,憑什麼叫人下跪磕頭道歉?當眾汙辱還說台灣人丟臉丟到日本去,到底是誰在丟誰的臉?簡直欺人太甚,主播了不起嗎?梁立等人退房時還說,我們沒有叫他們下跪,是他們自己要跪的。
雲品溫泉酒店副總經理李慧珊低調說,spa館外包由資生堂經營,飯店未接獲客訴,有聽說spa館有處理類似的客訴,但沒嚴重到下跪道歉程度,當時梁女3人坐著,spa館人員以單膝著地的蹲跪方式解釋、道歉,可能因此誤解下跪。
但事後《蘋果》追該新聞時,spa館員工被下封口令,要求不得跟媒體接觸,就算昨營業時間到spa館,也只能透過雲品人員得知僅一名芳療師上班,主管不願出面,並稱須由總公司發言。

主播夫:妻很溫柔

《蘋果》前晚起打了10幾通電話、傳2封簡訊聯絡東森主播梁立,至昨截稿前她電話未接,簡訊也不回。梁立的丈夫、東森新聞記者羅友志昨說:「我太太是溫柔的女生,我相信她,其他的事公司會回應。」東森新聞發言人孫嘉蕊說:「這是梁主播與父母私人行程造成的衝突,她已向公司說明,公司會跟酒店了解細節後再處理。」資生堂則表示未聽聞此事,無法回應。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勁爆威力★★★★


女主播嗆下跪示意圖

東森新聞女主播梁立、梁母及洪小姐3人,因雲品酒店spa館讓梁父苦等40分鐘,向工作人員咆哮,還以要上東森新聞威脅對方下跪道歉。


梁立 小檔案

◎年齡:34歲,天秤座
◎身材:171公分/51公斤,32C、25、34
◎學歷:日本麗澤大學
◎婚姻:與東森記者羅友志結婚,育有8歲子
◎現職:東森新聞主播
◎月薪:約15萬元
◎家庭:父母定居於東京
◎經歷:
1996年 發行《不假不真》和《問自己》2專輯
1999年 主演金超群製作的《遊龍驚鳳》單元劇
2000年 主持朝日電視台千禧年特別節目、日本電視台《超亞洲流》
2002年 擔任三立電視台編譯
2004年 擔任東森電視主播
2006年 主持東森S台《關鍵晚報》單元「從台灣看日本」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