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時代》年度十佳照片:奧巴馬就職前在後台等待(圖)

《時代》年度十佳照片:奧巴馬就職前在後台等待(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9/big5_67661.html
12月8日,美《時代》周刊發布了其年終回顧。以10為單位,盤點了時政、娛樂、體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新聞。本圖集為時代周刊選出的十大年度照片。



歷史瞬間︰1月20日,在就職美國第44任總統的前幾分鐘,奧巴馬在後台等待。



警惕︰9月4日,阿富汗瓦爾達克省Tangi山谷,美國陸軍第十山地師的一名士兵正在專心致志



告別︰8月29日,阿靈頓國家公墓,親屬圍聚在去世的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的靈柩前。愛德華‧肯尼迪是被刺殺的肯尼迪總統的弟弟。他在參議院供職近半個世紀,被譽為美國近代最偉大的議員;見證了十位美國總統的任期;被奧巴馬稱為“導師”。



眼淚︰7月30日,紐約市哈萊姆阿波羅劇院,一位歌迷在邁克爾-杰克遜的追思儀式上。



奇跡︰1月15日,美國空客320兩個引擎被鳥群撞毀,該機在紐約市哈德遜河迫降,乘客站在飛機機翼上。



武裝與危險︰幾內亞比紹共和國首都比紹,當地毒梟被捕。過去幾年中,這個西非小國已經成為從南美引入毒品的重要通道。



伊朗大選騷亂︰6月16日,德黑蘭,大批伊朗總統候選人穆薩維的支持者走上街頭進行反政府抗議活動。斷續的騷亂一直持續到09年末尾,最新進展是12月7日,8所伊朗大學的學生再次走上街頭與警方爆發了沖突,最終軍警向學生開槍。



加沙的廢墟︰1月16日,以色列侵入加沙地區之後,加沙杰巴利亞貧民區一戶人家在變為廢墟的家中休息。



干旱︰10月9日,肯尼亞瓦基,因干渴而死的長頸鹿躺在公路上。該國最近幾年滴雨未降,面臨嚴重的水危機。



暑假︰8月3日,俄羅斯總理普京在圖瓦騎馬度假。

全球變暖十個最大受害國(組圖)

英報盤點全球變暖十個最大受害國(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9/big5_67680.html


北京12月9日電/隨著聯合國氣候大會的召開,氣候變化問題再次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英國《每日電訊報》盤點了11個受全球變暖影響最大的國家,哥本哈根峰會也許是拯救它們的最後一次機會。

一、圖瓦盧

南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國圖瓦盧很可能成為首個“沉沒”的國家。該國氣象局推算,50年之後,海平面將上升37.6厘米,這意味著圖瓦盧至少將有60%的國土徹底沉入海中。這對圖瓦盧意味著滅亡,因為漲潮時圖瓦盧將不會有任何一塊土地能露在海面上。



二、馬爾代夫

由于氣溫的上升,坐落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馬爾代夫消亡時間屈指可數。今年10月17日,馬爾代夫內閣召開世界首次“水下內閣會議”,凸顯全球變暖對這個國家的威脅。



三、肯尼亞

肯尼亞負責水力和灌溉的部長說:“由于長期的乾旱,我們的國家遭受到嚴重的水資源短缺,在首都內羅畢要施行水配給制。作為連鎖反應,水力發電也受到影響(肯尼亞70%電力來自于水力發電),因此,在全國不得不實施供電配給。”



四、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橫跨南北兩半球和東西兩半球的國家。然而,隨著全球氣候變暖和海平面上升,那里也難逃消失的厄運。目前,基里巴斯已有兩座島嶼被海水吞噬,最高的地方僅高出海平面6英尺。



五、坦桑尼亞

坦桑尼亞位于非洲大陸的東部、東臨印度洋,那里的人民也將成為地球村里最早一批承受氣候變暖惡果的“村民”。該國環境部長稱:“氣候變化所帶來的影響越來越明顯,乞力馬扎羅山80%的冰川在過去的50年內消失掉了。”



六、巴巴多斯

拉丁美洲國家巴巴多斯位于東加勒比海。強颶風、珊瑚白化、岸灘侵蝕、水資源緊張……溫度上升給這個島國帶來了太多的困擾。



七、孟加拉國

全球變暖對位于三角洲地區地勢較低的孟加拉國造成了嚴重負面影響,從而使該國成為世界上最嚴重的受害者之一。孟加拉外長說:“據估計,到2050年,將會有2000萬孟加拉人迫于氣候變化的影響選擇背井離鄉。”



八、尼泊爾

12月4日在哥本哈根峰會之前,尼泊爾政府內閣在珠穆朗瑪峰半山腰——海拔5000多米處——召開會議,以引起世界對其問題的關注。



九、越南

越南自然資源和環境副部長談到他的國家時說:“洪水、台風、乾旱等災害越來越頻發,越來越嚴重。從這個角度來看,氣候變化也影響到了越南。”



十、不丹

不丹也面臨著類似的威脅。其環境委員會主席說:“特別是對于像不丹這樣的山地國家來說,河湖決堤很可能隨時引起洪水暴發。”

金門朱秀華之借屍還魂

《時代》周刊2009十大奇聞:瑞典燒兔子供暖居首(圖)

《時代》周刊2009十大奇聞:瑞典燒兔子供暖居首(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10/big5_67779.html
北京時間12月10日消息,美國《時代》周刊昨日公布了2009年十大奇聞排行榜,包括用音樂折磨犯人、監獄主題熱狗店、大型強子對撞機遭面包“炸彈”襲擊被迫關閉、航空公司向乘客收如廁費以及美國婦女懷孕期間再懷孕在內的一系列奇聞怪事紛紛榜上有名。具體榜單如下︰

1. 瑞典燒兔供暖



瑞典燒兔供暖


在瑞典人享受溫暖的同時,可憐的兔子卻慘遭被燒死的厄運。2009年秋季,瑞典當局圍捕了3000只野兔,而後將它們送到中部一家供熱廠充當燃料燒掉。斯德哥爾摩每年都要上演燒兔子的一幕,此舉是為了遏制市內龐大公園網絡兔子數量過剩現象。但在2009年之前,燒兔子還從未被用作為建築物供暖的一種方式。

負責燒兔子的公司Konvex首席執行官利奧‧韋爾塔解釋說︰“兔子體內含有大量脂肪,脂肪擁有的能量與普通取暖油相當。”支持者表示,兔子無論如何都是要被殺掉的,將它們用作燃料既經濟又環保。毫不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瑞典動物權益保護者無法對這一觀點表示贊同。

2. 大提琴陰囊病乃一場惡作劇



大提琴陰囊病乃一場惡作劇


顧名思義,“大提琴陰囊”是指大提琴演奏者患上的一種皮膚炎癥,但事實證明,這種疾病不過是空穴來風。醫生兼英國上議院議員、女男爵伊萊恩‧墨菲承認,她在1974年遞交給《英國醫學雜志》的一篇論文中捏造了這種疾病。捏造“大提琴陰囊”之前,墨菲曾听說過“吉他乳頭”——一些吉他演奏者確實患上這種疾病——于是便決定如法炮制,自己發明一種音樂家職業病。

在注意到自己的論文34年後仍被醫學文獻引用之後,墨菲最終站出來澄清事情。她在1月接受英國廣播公司采訪時表示︰“任何看過大提琴演奏的人都會意識到‘大提琴陰囊’這種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英國醫學雜志》怎麼就輕易被騙了呢?”對此,雜志發言人笑著說︰“一切只是為了給生活增加一些笑料。”

3. 英航空公司擬向乘客收取如廁費



英航空公司擬向乘客收取如廁費


對于2009年飽受經濟衰退困擾的航空業來說,天空仿佛也沒有往年那麼藍。面對不斷萎縮的利潤,一些航空公司采取上調行李、食物和飲料附加費的方式進行補償。相比之下,英國低成本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在增加收入的道路上步子邁得更快一些,宣布將向乘客收取如廁費。瑞安航空表示,將在客機上安裝信用卡讀卡器並向使用廁所的乘客收取1英鎊(約合1.65美元)如廁費。此外,他們還計劃從每架客機上拆除2個廁所(一共有3個廁所)。

瑞安航空CEO邁克爾‧奧利里在接受《衛報》采訪時表示︰“我們的客機平均一小時就能繞歐洲飛行一圈,為什麼要準備3個廁所?”瑞安航空如廁收費計劃目前還無法實施。據官員們估計,他們至少需要兩年時間才能完成客機廁所拆除和改裝工作。無獨有偶的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已采取了一項類似舉措,要求乘客在登機前“方便”一下以降低飛機載重量,進而減少所需消耗的燃料。

4. 用音樂折磨犯人



用音樂折磨犯人


如果發現自己的音樂作品被用于折磨犯人,一名音樂人將采取怎樣的行動?“九寸釘”樂隊的特倫特‧雷諾和“暴力反抗機器”樂隊的湯姆‧莫瑞洛就遇到了這種情況,他們給出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找政府。在獲悉他們的音樂被用于審問關塔那摩灣監獄的犯人之後——通過調高音量折磨犯人,持續轟炸數周,直至他們無法忍受——雷諾和莫瑞洛向美國政府提出訴請,要求了解他們的音樂如何使用以及被用在哪些人身上。

此外,他們還與R.E.M.、“珍珠果醬”以及Roots等樂隊聯起手來,組建一家搖滾音樂人聯盟,共同反對和抵制在審問犯人時播放其音樂作品的做法。Root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就像不允許迪克‧切尼在他的活動中使用我們的音樂一樣。我們決不允許他利用音樂折磨其他人,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5. 美國著名玩偶竟與縱火犯同名



美國著名玩偶竟與縱火犯同名


麗貝卡‧魯賓是美國玩偶品牌“美國女孩”打造的一款玩偶。她的身份是1914年的俄羅斯猶太移民,生活在曼哈頓下東城。真實世界的麗貝卡‧魯賓卻是一名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通緝的縱火犯。她綽號“Little Missy”(意為小姑娘),听起來就像是一個玩偶的名字,因為最早可追溯到1997年的一系列俄勒岡州縱火案被警方通緝。

“美國女孩”一款歷史主題兒童玩偶的名字居然與一名在逃犯同名顯然是一種偶然。當局表示仍然在逃的魯賓攜帶武器,是一個危險人物。在5月出版的《Heeb》雜志指出來之後,“美國女孩”這才發現這一驚人而不幸的巧合。幾個月之後,這家玩偶制造商又憑借“格溫‧湯普森”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湯普森是一款大蕭條主題玩偶,零售價95美元。她的經歷比較可憐,是一個無家可歸的人。

6. 西班牙空氣中含有痕量毒品



西班牙空氣中含有痕量毒品


如果想在西班牙體驗很high的感覺,你只需要走到室外,深吸一口氣便可,這听起來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議?5月,西班牙政府科研機構——科學研究高級委員會進行的一項空氣質量檢測顯示,從馬德里和巴塞羅納戶外提取的空氣樣本中含有幾種痕量毒品,其中包括可卡因和麥角酸(一種迷幻藥成分)。

據悉,馬德里空氣樣本從一座毒販曾經住過的廢棄建築附近提取,巴塞羅納空氣樣本則來自一所大學附近。美國國務院將西班牙列為歐洲最大可卡因消費國。檢測結果顯示,西班牙空氣中毒品含量遠遠超過其它國家。如此說來,在西班牙戶外深吸一口氣真的可以體驗很high的感覺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據計算,西班牙每立方米空氣中毒品含量在29至850皮克之間。(一皮克等于一萬億分之一克)

7. 美芝加哥居民打造監獄主題熱狗店



美芝加哥居民打造監獄主題熱狗店


芝加哥居民詹姆斯‧安德魯斯在本市西區開設了一家監獄主題熱狗店,名為“重刑犯弗蘭克斯”,雇員都是刑滿釋放人員。這家熱狗店打出“味道相當棒,足以引人犯罪”這樣的標語,店面采用煤渣砌塊,讓顧客感到一絲涼意。它的宣傳單更是別出心裁,將“米蘭達權利”(你有權保持沉默)改成“你有權保持饑餓”。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希望品嘗一下監獄食物。一名芝加哥市議員便不準安德魯斯在熱狗店外掛招牌,社區委員會也站出來反對,試圖鏟除這個店鋪。他們的這種憤怒讓很多當地人感到吃驚。“重刑犯弗蘭克斯”雇員凱文‧瓊斯曾經是一名毒販,他表示︰“我們幾乎每天都在‘炮火’中度過,你絕對從未听說過這樣的事情。突然之間,一個熱狗攤便成為所有人討論的話題。”

8. 小鳥扔面包“炸彈”對撞機被迫關閉



小鳥扔面包“炸彈”對撞機被迫關閉


大型強子對撞機位于一條17英里(約合27公里)長的地下環型隧道內,在設計上用于尋找假設中的亞原子粒子——希格斯玻色子存在證據。根據當前的理論,希格斯玻色子是宇宙中一切事物的質量之源。11月3日,強子對撞機因為一塊法國棍子面包暫時關閉。形象地說,應該是遭到一只鳥投下的面包“炸彈”襲擊。當時,這塊面包掉入對撞機地上設備,導致超導磁鐵溫度升高。

除了面包“炸彈”襲擊外,這台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加速器在2009年還遭受了其它很多挫折,其中包括兩個磁鐵嚴重受損以及一名參與對撞機項目的科學家被捕。一系列事故和挫折促使一些科學家提出這樣一種理論,對撞機會穿越時空,對自己進行破壞。

9. 瑞士小州對裸體徒步旅行說“不”



瑞士小州對裸體徒步旅行說“不”


瑞士阿爾卑斯山是一個開闊而自由的所在,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比如說裸體徒步旅行。在憤怒的當地人強烈要求下,面積較小並且思想保守的阿彭策爾州政府作出決定,禁止在本州山路上“裸行”,並且稱這種行為有傷風化,非常可恥。

阿彭策爾州政府承認,裸體徒步旅行現象並不普遍,每年只有幾十名徒步旅行者上演這一幕,其中絕大多數是德國人。由于瑞典政府于1991年將在公共場合裸體打上“合法”標簽,這種行為並不違法。也就是說,裸體愛好者仍可以在所希望的瑞士其它地區剝光自己的衣服,只要不讓阿彭策爾州居民看到就可以了。

10. 美婦女懷孕期間再懷孕



美婦女懷孕期間再懷孕


知道嗎?已經懷孕的婦女可以在肚中仍有寶寶的情況下再度懷孕。雖然很多人不可能這麼“幸運”,但這種可能性確實存在。美國阿肯色州婦女朱莉婭‧格拉文伯格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孕婦。得知自己懷孕之後,格拉文伯格接受了超聲波檢查。醫生對她說,她懷上了兩個孩子並且不是雙胞胎;肚中的男嬰可能是懷上女嬰兩周半之後懷上的。

只有等到分娩後進行檢測,醫生的猜測才能得到證實。如果事實確實如此,格拉文伯格的情況便是所說的“異期復孕”。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現象,即一名孕婦在懷孕期間再度懷孕。格拉文伯格的兩個孩子其中一個的預產期為2009年12月,另一個為2010年1月。

[游泳]....蛙式錯誤姿勢分析

 

 

[游泳]....休閒蛙式跟波浪蛙式(歐洲式)分析

 

[游泳]...萩原智子游泳教學

蛙式

</EMBED />自由式

萩原智子自由泳教程2009新版 from sara lee on Vimeo.

</EMBED />仰式

</EMBED />蝶式

萩原智子

日本女子游泳運動員,1980年4月13日生於大阪,身高176公分,體重63公斤。

比賽成績

1998年泰國曼谷第十三屆亞運會,以1分01秒84獲得女子100米仰泳金牌;以2分12秒25獲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1999年在西班牙帕馬第廿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上,以2分16秒21獲得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以2分11秒96獲得女子200米仰泳銀牌。


1999年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女子200米仰泳2分11秒36金牌;200米個人混合泳2分14秒70第4名;100米蝶泳1分0秒63第5名。


2000年雪梨奧運會女子200米仰泳2分11秒21第4名;200米個人混合泳2分15秒64第8名。


200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2分14秒93第7名;400米個人混合泳4分48秒47第7名;4×200米自由泳接力銅牌。


世界排名 (50米標準水道)

2000年年終國際游泳總會 (FINA) 世界排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第56;女子200米仰泳第5;女子100米蝶泳第22;女子200米蝶泳第29;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第3。

</EMBED />

C字褲 是低級 還是性感?

C字褲/C字褲 是低級 還是性感?
【元氣周報/文/譚興】

長得像「T」的丁字褲出現不可小覷的對手,那就是最近「紅很大」的C字褲,這個如新月般的英文字母C,話題性十足,強力挑戰T字的性感代表寶座。

夏娃的葉子 還是陰溝蓋?

C字褲,據說是美國設計師大衛為老婆日光浴所完成的發明,沒有褲帶,所以不會曬出褲痕,號稱是比丁字褲更無痕的畫時代產品,也叫隱形內褲。

有人覺得穿起來像一葉以蔽之,便稱C字褲為「夏娃的葉子」;有人卻從正面看C字褲像是衛生棉墊,乾脆叫它「陰溝蓋」。

C字或T字 都非理想褲

C字褲美不美,見仁見智,但很多人懷疑C字褲上身「不蘇胡」(不舒服)。

想到要把長得像髮箍的C字褲穿在身上,網友小M就擔心:「會卡住吧?」這一點,丁字褲其實也難逃疑慮。

網友阿紅提醒:「那種只有一條線的丁字褲,也會卡住!」

的確,不管是C字還是T字,也許性感,但都不是理想的內褲。

穿著不通風 摩擦易感染

丁字褲問世時間較久,因不當磨擦導致發炎、感染的案例,時有所聞。最常惹禍的是丁字褲的主要構造,那條原本該剛好卡在股溝的「細線」,常因活動等因素「亂跑」,皮膚科門診就經常收治因細線移動,磨擦會陰及肛門,因而就醫的案例。

C字褲僅遮住重要部位,布料又用得少,看來並不通風。康寧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尹長生提醒,內褲不通風,如此可能影響會陰部血液循環,穿者時間不長,也許還好,時間一久,就可能造成不適,甚至摩擦、感染。

防勾勾亂跑 身體要警覺

另外,要把C字褲穿在身上而不掉下來,必須抬頭挺胸收腹提臀,身體必須維持警覺狀態,並不輕鬆。C字的一端是彈性勾,還有誤入歧途,跑進肛門的危險。

尹長生提醒,良好的內褲,要能吸汗、通風,最好還有保護的作用,四角內褲可能不夠性感,但腹部有支撐,又不會太緊而影響通風,是較健康的選擇。

盛夏即將到來,天氣炎熱,身體易出汗,辣妹美女們更要注意通風及衛生。

C字褲小檔案(C-String Invisible Underwear)

外觀︰側面像英文字母「C」、正面像衛生護墊
材質︰ABS合成樹脂
售價︰200-700元
穿著方法:有一彈性勾掛住股溝
穿著訣竅︰走路時挺胸、收腹、提臀
缺點:易走光,延伸到股溝的彈性勾可能誤入肛門。
注意事項:可清洗,但生理期不適用。

【2009/07/05 元氣周報】

老虎伍茲已曝光的10位「虎娃」情婦簡介(圖)

老虎伍茲第十號情婦出爐 又見AV女優!
(2009/12/09 22:32)


這位女優就是以演戲大膽露骨知名的喬絲琳詹姆斯。據稱跟老虎伍茲「 睡過好幾次」。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就像樂透號碼一樣,一個一個的接續開出來。老虎伍茲第十號情婦出爐。意外嗎?又是AV女優!

再這樣下去,伍茲最如魚得水的地方:一座高球場的18「洞」,相信很快就可以湊齊了。

這位名列第十位「虎娃」的AV女優,就是以演戲大膽露骨知名的喬絲琳詹姆斯(Joslyn James)。據說跟老虎伍茲「睡過好幾次」。據Deadspin.com體育網 站報導,她曾經好幾次把這段「與虎happy」的關係,向她的朋友炫耀。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位真正芳名叫Veronica Siwik-Daniels的喬絲琳小姐,據她自稱是老虎的「全職情婦」。如果是真的,這意味著她「伴虎」的時間,可能比之前的任何一「奶」都要多。

***************************************************************************

以下是十位「虎娃」的名諱與簡介。號碼順序跟照片順序相同,但與曝光的先後次序有異。

1 潔美葛拉布斯(Jamie Grubbs,)電視實境秀藝人
2 荷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36歲,AV女優
3 潔美瓊格絲(Jamie Jungers)26歲,酒吧女侍
4 敏蒂勞頓(Mindy Lawton)33歲,女侍
5 柯莉瑞絲特(Cori Rist)31歲,餐廳女侍
6 凱莉卡莫京( Kalika Moquin)27歲,俱樂部主管
7 瑞秋烏契特(Rachel Uchitel)31歲,VIP室接待
8 身分不明的酒吧女侍
9 喬絲琳詹姆斯(Joslyn James)AV女優
10 不知名的英國電視藝人

財政惡化.....英國對富人開徵50%暴利稅、高階公務人員減薪20%

英國開徵暴利稅 2萬人吐錢

在財政惡化、經濟可能嚴重衰退局面下,英國財政部長達林9日提出新年度的預算計畫報告,除對銀行家紅利課徵「暴利稅」,並將被迫在本年度舉債近1,800億英鎊(約2,915億美元)。達林矢言四年內把赤字減半。

達林對國會宣布,銀行家的紅利凡超過2.5萬英鎊者,政府都將課徵50%的一次性附加稅,即日起開始徵收到明年4月,適用對象包括所有在英國營運的銀行、建築合作社以及外國銀行分支機構。財政部估計,約有2萬人將需繳交這筆稅,共可徵到約5.5億英鎊(8.96億美元)稅款。

英國國會必須在明年6月前改選,而達林所屬的工黨目前落後保守黨。這讓本次的預算報告成為工黨扳回局面的重要機會。達林表示,英國政府雖必須加稅,但加稅金額將有一半是所得前2%的英國富人承擔。

英國經濟惡化比先前4月時預估更糟,達林表示今年經濟衰退幅度將從原估的3.25到3.75%,擴大至4.75%。但明年增長幅度仍維持在1到1.5%不變。達林說,基於全球經濟的回彈局面,他仍認為英國經濟可在2011與2012年成長3.5%。

今年經濟惡化使達林必須把本財政年度的舉債規模調高30億英鎊,達到空前的1,776億英鎊(2,900億美元)政府舉債規模將因此達到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2.6%,赤字幅度是20國集團(G20)中最糟。

達林估計,到2013年3月的四個財政年度中,英國政府預算赤字總額將達6,110億英鎊,高於4月估計的6,060億英鎊。

達林表示,英國法律規定政府必須在2013年之前,把目前的赤字水準削減一半。這使政府必須削減許多非必要支出,但盡力維持健保、警察與學校的「前線業務」預算不變。削減支出措施包括已宣布的對高階公務人員減薪20%,以及考慮把政府機構移出高成本的倫敦。

英國首相布朗相與保守黨對手卡麥隆的民調差距,從9月以來開始縮小。布朗逼迫銀行在收受納稅人1,170億英鎊的紓困後,必須擴大對中小企業放款,強化資本基礎。

達林說:「還是有一些銀行認定他們的首要任務是發放鉅額獎金。我給他們選,他們可以把獲利用來修補資本。如果他們堅持還是要拿來發紅利,我決心幫納稅人討回這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