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6

趣挖寶影音播放器(WaWaCube)

趣挖寶好笑影片
 

睡前喝酒可以助眠?....研究發現 :酒精使睡眠品質下降

喝酒助眠?研究發現 酒精使睡眠品質下降


2009年10月05日 壹蘋果

不少人都認為睡前喝酒可幫助睡眠,事實上卻不然,反而還會令睡眠品質下降!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美國一項研究針對42名有喝酒習慣以及42名滴酒不沾的對象進行實驗,讓他們在睡眠實驗室過夜,接受睡眠品質監察,

結果發現經常喝酒的人,多數時間是處於淺眠狀態,

而不飲酒的人每晚平均最少有三、四小時是在深眠狀態,讓睡眠品質下降。


43歲D奶辣媽 人妻路線....外拍暴紅

 

霸道!..... 官夫人劉淑玲...車子停車道中央擋路3天

 

奧客扛逾2萬個1元銅板買單.. KTV店員數到手軟

奧客扛逾2萬個1元銅板買單 KTV店員數到手軟
2009-10-05 17:22:28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男女到台北市知名連鎖錢櫃KTV通宵歡唱,因不滿2.4萬元的帳單太貴拒付,雙方鬧上警局,事後他們不甘就此罷手,竟換了2萬2千多個1元硬幣到場買單,還要店員點清楚金額,甚至將整個過程PO上網,卻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痛批他們是群「奧客」。

據悉,這群男女於今年3月到台北市錢櫃的SOGO店唱通宵,共點了10瓶洋酒助興,隔日結帳時,卻認為2.4萬的帳單太貴,拒絕付款,還質疑店家在包廂費上灌水,辯稱原本訂的是小包廂,後來店員卻帶他們到中包廂,雙方經一番溝通後未果,戰火持續延燒到警局。

轄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張姓警員事後檢視帳單,發現這群男女共10餘名,除了點餐,加上點了洋酒,還有1680元的包廂費,消費總額不多也不少正如店家所計的2萬4千多元。

店員無奈表示,為了表示誠意,還改以小包廂計費,但是客人仍不領情。這群男女為了洩憤,竟然換了2萬2千9百個1元硬幣,再加上消費券付帳,蓄意為難店家,甚至將過程用手機錄影蒐證。

這群男女還把影片PO上網,質疑員警受店家收買,打算向警政署檢舉,不料卻引來網友砲轟「你們才是奧客」。KTV表示,遇到客人耍賴的事情,感到相當無奈,所幸是單純個案,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如此難纏的客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陳鴻宜)

又是「龍膽瀉肝湯」惹的禍......補肝12載… 若非腎臟移植終身洗腎

含毒馬兜鈴酸木通 半年腎纖維化
(更新日期:2008/07/10 12:18 張嘉男 林志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0/8/12zim.html

台北一位王姓中醫師,因為長期服用可以降肝火的「龍膽瀉肝湯」後,不到半年卻發現自己出現腎纖維化的症狀,必須終身洗腎,王醫師請榮總幫忙化驗,竟然發現這家藥廠是以含有違禁成分「馬兜鈴酸」的木通做藥引,因此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藥廠敗訴,必須賠償王醫師1102萬。

中醫師王韻凱:「有想過自己一個中醫師,卻栽在中藥上頭嗎,就好像種米的人吃到鉻米,釀酒的人喝到有毒米酒,你會有什麼想法。」

說來還真慚愧,在中醫師這行執業了快20年,王韻凱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再最熟悉的這塊領域栽了個大跟斗。王韻凱:「正確的龍膽瀉肝湯,如果是正確的木通,他的馬兜鈴酸是零,可是驗出來他們有比較高的數據。」

王醫師因為疲勞導致口苦,高血酯等毛病,懷疑是肝膽溼熱,於是自行購買中藥龍膽瀉肝湯來服用,結果不到半年,竟然出現腎纖維化的狀況,必須終身洗腎,王韻凱請榮總幫忙化驗,這才發現問題所在。

原來這裡頭所添加的木通,每公克竟然含有106.2微克的禁藥馬兜鈴酸,再看看瓶子上的建議用量,每天還要吃30顆,把有毒的馬兜鈴酸這樣吃進體內,憤而向法院提告。藥廠經理陳美玲:「單日超過量大概1.5公克,那他的超量是20%,在自體免疫螢光檢查部分,馬兜鈴酸引起的腎病變,應該是陰性反應,但是王先生是屬於陽性反應。」

有著GMP的認證,藥廠怎麼會使用含有危禁成分的藥材,拿出報關文件,藥廠說他們進口的木通沒有問題,反倒質疑王醫師自己用藥不當,法院最後採信榮總的檢驗結果,判決藥廠敗訴,必須賠償1102萬,對於這個結果藥廠無法接受,表示將繼續提出上訴。

************************************************************************

龍膽瀉肝湯(和劑局方)

組 成

龍膽草黃芩梔子柴胡生地黃當歸甘草木通車前子

澤瀉

說 明

本方出自和劑局方。能瀉肝清膽,清熱利濕。適用肝膽實火引起脇痛、口苦、目赤、耳聾、或肝經濕熱下注之小便淋濁,陰腫、陰癢、帶下黃稠、或高血壓屬於肝經實火,以及急性腎盂炎、膀胱炎、尿道炎、濕疹屬於濕熱下注者,凡有:1.脈弦或洪有力便黃赤;2.舌紅舌炎見降色芒刺、或舌紅苔黃;3.目赤或目有熱感;4.小便黃赤,甚則澀痛。屬於肝膽二經,見有上述症狀者,均可採用本方。

適 應 症

急性肝炎、膽道炎、膀胱炎、急性尿道炎、帶下、子宮內膜炎、陰部癢痛、陰部濕疹。

運用參考

急性泌尿系感染加扁蓄、白茅根、連翹、瞿麥。便秘加大黃。急性結膜炎加菊花、蒲公英、白蒺藜。濕熱性帶下加龍眼花。急性肝炎。膽道炎加茵陳蒿湯。

辨別比較

本方與當歸龍薈丸、皆能瀉肝實火,本方主要用治利小便,後者用治通大便為主。

使用注意

本方屬苦寒之劑、中病則止,若體虛胃弱,大便溏薄、小便清長,脈細無力,舌苔淡白者,慎勿使用。

備 註

震撼盛況!非洲酋長選妃 吸引6萬多名處女(組圖)

震撼盛況!非洲酋長選妃 吸引6萬多名處女(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0/5/big5_58948.html


斯威士蘭是少數幾個絕對國家君權制的國家之一,保有部落時期殘余。行一夫多妻制,從事農牧混合經濟。酋長的權力很大。每年8月,斯威士蘭都會舉行“蘆葦節”,蘆葦節不僅是慶祝少女成人和貞潔的盛會,也是斯威士蘭的文化盛事,更是國王姆斯瓦蒂三世一年一度的選妃盛典。

作為斯威士蘭最盛大的節日,在每年8月底或9月初舉行。之所以稱為蘆葦舞蹈節,是因為參加節日的少女都手持蘆葦進場。蘆葦是她們的入場券。據說,斯威士蘭的蘆葦節本意就是張揚少女們的女性氣質,展示她們純潔的身體。所有參加這一盛大節日的女孩必須是未婚處女,且只穿著五顏六色的裙子,多是短裙,上身則裸露。



這既是斯威士蘭一年一度的“蘆葦節”,也是國王姆斯瓦蒂三世一年一度的選妃盛典。



蘆葦舞蹈節首日就吸引了約6萬多名處女。姆斯瓦蒂三世穿著豹皮腰帶到場觀看蘆葦舞蹈節儀式。少女們在皇家附近使出渾身解數載歌載舞,盡情狂歡,不僅以發型和彩裙、也以舞姿吸引國王的注意。16歲的瑪姆巴對記者談起對今天蘆葦節的期待時說:“我想要生活得好,有錢,富裕,有一寶馬和手機。”這可能是參加舞會的眾多女孩的共同心聲。1999年開始,國王就通過這一盛會從裸舞少女中挑選妻子。



蘆葦節開始後,來自全國各地不同部落的女孩們聚集在皇太後居住的皇家村落,隨後一路吟唱到達不同的蘆葦地。之後幾天,少女們每人將砍下20根蘆葦帶到皇太後的皇家村落。為了表明她們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女孩們要等到下午才開始動身,夜里到達。第6天,她們將蘆葦堆放在皇太後居住的宮殿前,盡情展示舞姿,整個村落成為一個大舞台。第7天是整個節日最高潮,國王親臨舞會現場與民同樂,並物色下一任妃子。能被選中的女孩將一步登天,開始宿則別墅行宮,行則寶馬香車的奢華生活。



節日最後一天,國王命人宰殺25頭牛,女孩們吃完牛肉後各自回家,一年一度的蘆葦節就此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