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

佛陀大戰鄉民!莊圓師父不堪侮辱 ....鄉民被咒「謗佛邪人」

宇宙最美麗的佛舞-切頓浪幻

STAR WARS 莊圓大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媲美舞棍阿伯的「佛舞男」,他自稱是佛陀轉世、世界第一幻美男,名號「莊圓師父」。由於他的舞蹈肢體動作極為抽象、誇張,讓網友爭相轉載、模仿、改編,沒想到,他因此相當不悅,到處貼文「謗佛者死」,一場「佛陀大戰鄉民」的戲碼就此上演。

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這位「莊圓師父」原本是法律人出身,本名張莊園,38歲時頓悟本性,自稱是佛陀轉世、世界第一幻美男,46歲開始弘揚佛法,創立莊圓文化,之後更自創「心靈光療法」,並開始鑽研「佛舞」。據了解,所謂的「佛舞」就是對佛學的領悟與詮釋。

只不過,這「佛舞」肢體誇張、意含抽象,能理解的人真的沒幾個,倒是被網友認為極富「喜感」,不斷大量轉載、模仿,甚至改編成星際大戰舞光劍影片、陳真pk幻美男漫畫。

沒想到,這些動作似乎激怒了莊圓師父,他到處張貼標題為《佛陀的警告:謗佛者死》的文章。文章中聲明任何「邪曲、謗佛的行徑」將會導致「生命瞬間消失」,輕則「眼神呆滯、手腳發軟」。

另外,莊圓師父還錄製以「謗佛邪人」為主題的佛舞影片,內容包含「死亡悲歌」、「死亡送行」等,似乎在恐嚇網友這些「邪人」如果繼續「謗佛」的下場。

而網友在看到這些言論後,則是不斷湧入莊圓師父網站的留言板,留言內容有嘲笑、譏諷、辯駁,甚至連文章《雅量》、《出師表》、小說《尋秦記》、各家新聞報導內容都被貼上去,網站不但被瞬間灌爆,也被多人惡搞,植入有「網頁炸彈」之稱的XXS控制碼。

佛陀對謗佛邪人的飛吻滑幻舞

***********************************

雲水人間:

這種舞...

不知「大師」能跳一模一樣的第二遍嗎?

...

輕鬆看待..

其實還滿有趣的

ps:旁邊還有不少信徒膜拜,讓畫面更xoy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