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9

揭秘日本傳統特色文化:男女混浴(組圖)

 

點選看大圖

 

教皇很昏淫??

“包二奶”怎麼也成了“中國文化劣根性”?

如今社會上出現了包二奶,一些文人,說包二奶是中國封建意識的返古,是納妾行為的表現.他們把當今的情人,情夫,和中國封建社會的小妾聯繫在一起.然後給自己兼別人扣帽子。

我以為,這些文人是思維混亂,按道理說:重婚才是納妾的表現, 一旦廢除納妾制度, 依照中國夫妻相隨的傳統,我們的家庭觀念,應該和韓國劇裡的人物差不多:夫婦相隨,家庭和睦.至於情人問題,二奶問題的病根在哪裡?我們都知道,如今是開放時代,是東西方文化交流時代,西方人也難免有劣根性.我通過一些探討,認為古代教皇才是二奶問題的病根。

因為,二奶是情人,小妾是重婚,教皇二奶多,皇帝重婚多,重婚和情人,這是本質的區別。

說到女人多,誰也多不過教皇。無論中國皇帝的三宮六院,還是查理曼大帝的四個老婆,數位上總有個節制.惟教皇不同,教皇可以保持名節:我是獨身的,我是處男,我很正經.在這正經的背後,則是無節制的縱欲,可謂名色雙收.

因此,教皇亞歷山大六世把50個妓女召入教廷,貢其淫樂.正好比順手摘瓜一樣容易.他有9個私生子也不奇怪.教皇英諾森八世有七個私生子,這和中國多數皇帝的"產量"接近,也就是說,中國皇帝是明目張膽的真小人,羅馬教皇則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這些人更壞,更無恥.淫亂也不分年齡,不計後果。教皇塞吉烏斯的情婦才15歲,就甘心被人玩弄,後來竟然當上了女教皇。

私生子好歹也是寶貝兒子,父親疼孩子天經地義,教皇烏爾巴諾三世,竟然把教皇的位置傳給了自己的私生子塞萊斯庭.可惜這個孩子命不好,在位時間很短,在教皇裡排倒數第四。無獨有偶,艾裡博克二世也把教皇的位置穿給了私生子約翰十二。這個孩子命可是很好,昏天黑地的折騰個夠,再撒手西歸,而且: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他在位時只有十幾歲,年輕人火力很旺盛。他居住的地方叫拉特蘭宮,其實那與其說是宮殿,不如說是妓院。旁邊的教堂裡的修女為保貞潔,全偷偷的繞著他的宮殿走,後來,他的宮殿居然成了女性的禁地,所有女人都不敢來了,滿街都是長鬍子的。因為女人一旦被他看中,馬上會被搶進宮裡,就地“臨幸”,在中國歷史上,很少有這樣的統治者,這是“強姦手段”,是“就地開苞不得申辯”,比地主黃世人還黃色,比惡霸南霸天還霸道,真是臨幸臨的快如閃電,其餘什麼都免了——總之比鬧貓還快。

這個教皇被稱為卡裡古拉再世,卡裡古拉,是羅馬的紂王,濫用酷刑,昏暴淫亂,先後和自己的三個妹妹發生關係,約翰十二是和自己的兩個姐姐通姦。而且他也殘暴,此外他還刺瞎導師,打擊異己。閹割人,斷人手。

約翰教皇是怎麼死的?他是花下做鬼,死在被窩裡。他和別人老婆正睡的舒服,人家丈夫回來的,見到這個爆炸性場面,勃然大怒,從工具箱裡摸出鐵錘,在他腦袋上猛敲了幾下,就這樣,約翰就完了。這就是他的死法,或說最風流,或說最可恥,怎樣看隨你便。

在教會歷史上,約翰們沒幾個好東西。

10世紀的約翰十三世有個人類歷史上罕見的愛好,把敵人的眼珠子挖出來觀賞。約翰二十二世下令,把眾多貧窮的方濟各會修士們,以傳播邪教的罪名燒死。約翰二十三世則于1415年被罷免,罪名是:剽竊、謀殺、強姦、雞奸,亂倫 !

教會登峰造極的淫亂,導致了一個大笑話,就是教皇懷孕事件

這個教皇名叫貞德,不是法國的聖女貞德,此人是個英國人,女扮男妝來到修道院,由於她聰明能幹,很快被提拔為紅衣主教,老教皇死後,她竟然披袍頂冠,登極稱皇。但這個女人並不老實,淫亂是教會的傳統:玩弄新娘,訛詐婚稅,斷袖割袍,男女混居。女教皇也不例外,自己偷偷的養了很多情人,一不小心,身懷六甲。在一次復活節的瞻禮上,由於馬驚了,身子一掀,動了她的胎氣,竟從她的腿間,滑出一個嬰兒來————這可是萬古不遇的奇觀。最後,這個女人被打死,埋掉,無辜的孩子當然也被“打左臉,給右臉”的信徒們殺害!正是:二奶當教皇,二爺也瘋狂.

從此以後,教會產生了一種新文化。凡是教皇即位的,必須做在一個椅子上接受“檢查”,椅子下麵有個洞,有人身手去摸,看看這個人的生殖系統是否“正常”,立這個規矩倒也有點理,現在還有沒有我可就不知道了。

教皇的昏淫我只說了冰山一角,綜述起來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如朴尼法斯八世的名言:“和女人、男孩子上床就與搓搓手一樣簡單。

"如紅衣主教博爾吉亞沉溺于頻繁混亂的性生活,並大把撈錢,如教皇利奧十世偏愛年輕男子的陪伴,並高喊:“神啊,放縱我吧。

如庇護二世在床上勤為耕種,並生子二人,上樑不正下樑歪,西方人淫亂的根源恐怕就在於此。有人說:“不對,中國皇帝也淫亂。”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但皇帝的妃子畢竟有個限制,教皇則是認為,百姓都是神的'民',既然他是神權的代表,那麼所有的女人大概都應當是他的老婆,連自己的姐姐妹妹也不例外。

中國有兩種人,一種是中國什麼都是劣根性,外國什麼都好,另一種是對中外文化取精華去糟粕的人,如今是開放時代,我們還是做後者比較明智,西方文化也有劣根性,甚至更嚇人,是腐朽的還是抵制一下好,當然,在抵制的時候最好找到禍主,別把二奶這筆帳算在中國傳統文化頭上,二奶是情人,小妾是重婚,這個都搞不清楚,自虐不拿硬材料,卻能夠這麼經不起推敲的軟貨,也夠沒腦子的了.

 

以上文章來源:http://www.wwgc.cc/luntan/viewthread.php?tid=14656

 

***************

義大利影片重提女教皇懷孕產子秘史 教廷沉默以對

2010年06月24日 14:07 國際線上

影片中的教皇瓊

國際線上專稿:據《每日郵報》報道,義大利教廷城國附近影院近日將上映一部新片,影片講述歷史上唯一一位女教皇的生平及其懷孕產子的離奇故事。羅馬天主教廷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試圖否認和掩蓋這個傳說,這一次卻被再次揭開傷疤。

影片的原型在史書中被稱作教皇瓊。她女扮男裝當上神父,後來被選為教皇。直到她後來懷孕,並因受到驚嚇在眾目睽睽的大街上產子才被揭露身份。關於這位不幸教皇的結局眾說紛紜,有的史書稱她和孩子一起被用石頭打死,有的則說她被終生囚禁起來。

教廷一直宣稱教皇瓊的故事是新教徒為攻擊教廷編出來的。但是儘管教廷從未提過,中世紀的多部編年史都記錄了一位名叫約翰·安格裏可斯的教皇,他在位兩年7個月零4天,直到因生子被發現女性身份。中世紀許多有關教皇的書籍也都提到這位傳奇性的女教皇,這些書籍是人們研究中世紀黑暗歷史的主要途徑。

據報道,對於揭露其陰暗面的電影,天主教廷向來能夠迅速採取措施。但是這一次,教廷官方發言人卻對這部電影未置一詞。

影片中的教皇瓊

非常精彩的體育序列攝影/組圖

非常精彩的體育序列攝影/組圖

花虎體壇
序列攝影指的是經過一系列的連續抓拍,合併以後的圖像能夠顯示出整個過程,講述一個故事。這樣拍攝出來的照片更加有趣活潑。














奇異的兩棲動物:紅蠑螈渾身火紅/組圖

奇異的兩棲動物:紅蠑螈渾身火紅/組圖

來源:中國江蘇網
據國外媒體報導,兩棲動物是最原始的陸生脊椎動物,既能適應陸地生活,也能適應水生生活。其中蠑螈是一種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它們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有些被人們當成寵物來養。

紅蠑螈是一種磚紅色陸棲北美蠑螈,棲息于北美東部林地。紅蠑螈在水中孵化並繁殖,但在陸地上度過其生命的幼年階段。其身上明亮的橙色或紅色圖案警告捕食者它們的皮膚有毒,這樣當它們尋找食物時,會使天敵離得遠遠的。

這種蠑螈的名字來源於其身上的綠色大理石斑紋和黑色斑紋。身長120-160毫米,為蠑螈中體型較大者。它們分佈于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國,棲息于林地,接近池塘或其它水源的地方。

帝王蠑螈是伊朗的特有物種,屬於比較稀有的小型蠑螈類,其身上花紋最特別,黑白花的底色上搭配上橘色的四肢、腹部和背脊線,十分吸引人,在寵物貿易中的價位也是蠑螈中比較高的品種。近年來,帝王蠑螈在互聯網上的交易頻繁使其數量的下降率已經高達80%,同時,野外數量急劇減少,人工養殖難度又比較高,需要23攝氏度以下的溫度才能存活,因此恐怕有滅絕的可能。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已將帝王蠑螈列入瀕危物種行列。

斑點鈍口螈身上最顯著的特徵是明亮的黃色斑點,它們大部分時間都隱藏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它們分佈于加拿大東南部、美國東部和中西部。研究發現斑點鈍口螈的數量總體上比較穩定,但它們對生態變化很敏感。某些棲息地水的酸度增強、棲息地的喪失和寵物貿易導致斑點鈍口螈的數量減少。

歐洲火蠑螈分佈于歐洲中部和南部,以及中東和非洲北部的部分地區。歐洲火蠑螈最明顯的特徵是其身上明亮的色彩,其中包括黑色、黃色和橙色的斑紋。同其它許多蠑螈一樣,它們喜歡躲在陰涼和潮濕的地方,以避免被天敵發現。

泥螈(mudpuppy)亦稱泥小狗,因其能像小狗一樣汪汪叫而得名。泥螈是最大的一類蠑螈,成體體長約20-60釐米。體色為灰色或棕色,間有稀疏的淺黑色斑點,尾鰭呈赤黃色,頭和軀幹扁平,尾側扁,腿粗短,有四趾。泥螈最容易被辨認,因為它們有三對鮮紅的、濃密的外鰓,終身保留。它們分佈于北美東部,棲息在湖泊、池塘、河流和溪流的底部,從來不離開水,以小動物或其它水生動物的卵為食。

火蠑螈分佈于歐洲中部和南部的高山森林中,因為在涼爽的森林裡可以找到遮蔭和潮濕的棲息地。由於喜歡藏身在枯木縫隙中,當枯木被人拿來生火時,它們往往驚逃而出,有如從火焰中誕生,因而得名。火蠑螈與大多數兩栖類一樣是偏向夜行性的動物,它們夜裡出來,通常是在雨後去捕食像蚯蚓這類的獵物。它們在陸地上交配,但是雌性火蠑螈在池塘和溪流裡產下幼螈。近年來,由於棲息地的喪失和其它威脅,火蠑螈總數量在下降。

紅背無肺螈因其背上的紅色條紋而得名。它們只在陸地上生活,並遠離池塘和溪流,不經歷水生幼體階段。最奇特的是它們沒有肺,靠皮膚和口腔內膜呼吸。受到威脅時,自斷尾巴從而逃避敵害。

這張藍尾火腹蠑螈(The blue-tailed fire-bellied newt)圖片是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動物園拍攝的。它有明亮的橙色腹部,尾部呈藍色。它們棲息于山地池塘或水田等安靜水域,以及山溪中流速較緩的水域。

歷史謎團 希特勒沒自殺還是個陰陽人?! 在阿根廷終老?

 

1469688561.jpg


     根據歷史傳記記載,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於1945年與愛娃在柏林的地堡中雙雙自盡。但是一位美國科學家日前聲稱,他檢測一塊希特勒的頭骨後發現,這塊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所有!
    

消息一出,有人認為這落實了希特勒當年沒自殺的傳聞。而1980年代的一項「歷史材料」更牽扯出,希特勒是個「女」的,或者就是一位同時擁有男、女性器官的陰陽人。
    

SS黨衛軍軍官密許,是目前世上唯一仍活著、曾目擊希特勒在地下碉堡自殺的人。根據密許的說法,1945年4月30日當天,蘇俄軍隊距離他們的碉堡只有300碼,希特勒非常清楚大勢已去。


     下午3點左右,拒絕逃亡的希特勒向大家道別後,跟情婦伊娃布勞恩一起走進房間。沒多久後就傳出槍聲。密許等人發現,伊娃服毒自殺;希特勒則是服毒後舉槍自盡。

遺命則是將他跟伊娃的遺體一起燒掉。


1469688562.jpg


希特勒的最後遺容
     蘇俄軍隊攻佔碉堡之後,某部反間諜科科長克利緬科上校在一份記錄寫道,「1945年5月4日,他們在希特勒掩體附近的炮彈坑裏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屍身面目全非,根本無法辨認。」


     經法醫鑒定確認為希特勒和愛娃後,這兩具屍體被暫時掩埋。

之後希特勒解剖報告證實,下巴和牙齒的紀錄都非常吻合,希特勒確實已經死亡,另外也確定他其實只有一個睪丸。
    

蘇聯最高機密檔顯示,希特勒的遺體曾三次被轉移到不同的地方,最後在當年蘇聯領導人的命令下火化,以免他的遺體被發現後,成為新納粹主義者的聖物。

之後史達林更下令保守這個秘密。也因為這樣,讓「希特勒假死、逃亡」的消息,一直鬧得沸沸揚揚。
    

而在最近,一位美國科學家則是聲稱,經過檢測俄羅斯收藏多年的一塊希特勒的頭骨,他們發現,這塊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所有。因此有人大膽猜測,希特勒當年根本沒在地堡中自殺。

 
     美國考古學家和骨骼專家尼克‧貝蘭托尼證實,這個珍藏了幾十年的頭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而是一位年紀不足40歲的女性,目前還不知道她的身份。

 
1469688563.jpg
希特勒的頭骨


     貝蘭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國家檔案館檢查希特勒的遺骸,包括一塊不完整的頭骨、希特勒自殺時濺在地堡沙發上的血跡。貝蘭托尼取得了一些DNA樣本。從中讀取出了部分鑑定訊息。

     不過貝蘭托尼發現,這個頭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因為這個頭骨又小又薄,而男性頭骨一般較為厚實。通過頭骨的顱縫可以推測出,這是一個不足40歲的人。而1945年4月,希特勒已經56歲。


     唯一證明希特勒自殺的物理證據突然變得毫無價值,許多陰謀論者推測,希特勒當年根本沒有死在地堡。貝蘭托尼認為,頭骨不是愛娃的,因為根據歷史資料記載,愛娃不是死於用槍自盡,死後也沒有遭到槍擊。頭骨可能是其他人,因為當時在地堡周圍,有許多人被打死。


1469688565.jpg
蘇軍當時收集的希特勒屍骸


     不過1980年代,有一位東德歷史學家史丹普佛宣佈他獲得了一份歷史材料,證實希特勒並非一個「十足」的男子,而是一位女性,甚至是個陰陽人。

     史丹普佛口中的「歷史材料」,正是希特勒過去的副手也就是戰犯赫斯所寫的日記,他在一份日記寫道,希特勒出生時「身體有嚴重缺陷」,後來家人隱瞞了「她」的真正性別,一直被當作男孩子養大。


1469688566.jpg
只有幾個月大的希特勒


     因此有人根據史丹普佛的說法去推敲,開始大膽假設,希特勒或許是真的死了,只不過貝蘭托尼的新發現,證明了希特勒真的是個「女」的,也或者就是個陰陽人。


     誰的說法能夠改寫歷史?進而撼動二戰之後的歷史!或許不久將來會有答案,也或者又留下一堆未能解的八卦謎團。


1469688570.jpg

 

***************

希特勒沒自殺?! 英國新書:美國助逃阿根廷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0月18日 00:20

 

希特勒沒自殺?! 傳在阿根廷終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英國記者威廉斯(Gerrard Williams)和鄧史坦(SimonDunstan)在合著的新書:「灰狼:希特勒逃亡祕辛」(Grey Wolf: The Escape ofAdolf Hitler,暫譯)當中批露;其實希特勒(Adolf Hitler)並未如外傳在1945年於柏林碉堡自我了斷,而是輾轉逃至阿根廷漫度餘生,直到1962年才去世。
威廉斯表示:「沒有鑑識證據可以證明他或伊娃死亡。再者,有人目擊他們在阿根廷生活,這些描述很有說服力。」而且該書還宣稱,俄羅斯所握有的「希特勒頭骨殘骸」事實上是個女性頭骨。
在這本新書中,作者透過解密文件和相關鑑識結果發現,希特勒與情婦布勞恩應該是在1945年4月秘密潛逃離開德國,前往當時還受到法西斯控制的阿根廷;並在那生活了17年,直到1962年才去世。
而該書作者也譴責美國情報機構與納粹方面達成共謀協議,以幫助希特勒逃亡來換取納粹戰爭科技。

主辦人黃思茜.洪恆珠.林光瑜 姊妹淘狂歡猛男趴

洪恆珠.林光瑜 姊妹淘狂歡猛男趴

2011/12/08 18:58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華視新聞  

地區:屏東縣報導

  影片中坐在洪恆珠旁的黃衣女子,華視新聞查出她的名字叫做林光瑜,她是洪恆珠20年的老同事,也是感情好的姐妹淘,當天她們一起去參加的生日趴主角黃思茜,也是和兩人認識10多年的好友。身為醫生娘的黃思茜和洪恆珠、林光瑜都是貴婦團的成員,我們找到黃思茜老公,他也承認自己就是猛男趴的主辦人。

  猛男PARTY中,坐在洪恆珠旁邊的這名黃衣女子玩得超HIGH,她到底是誰?華視新聞查到她叫林光瑜,是洪恆珠的姐妹淘,兩人感情居然好到一起參加猛男趴。記者再查,原來當時不只洪恆珠,連林光瑜也是公務員,她當時任職屏東縣警局的戶口課課員,20年前,洪恆珠也是在這任職,兩人認識就此變成好朋友。

  事發之後,華視新聞找到林光瑜的家,就是這有椰林大道跟漂亮草皮的大房子,但一整天下來,林光瑜都在家裡不出來回應。但怎麼兩個公務員,當時會一起出席有第三性公關的場合,華視新聞回到影片裡找到真相。

影片中這個穿紫色洋裝被猛男抱起來的人,叫做黃思茜,當天是她的生日趴。

  黃思茜是誰,為什麼洪恆珠會來慶生,我們找到資料,原來黃思茜是台灣小姐選美會的會長,和洪恆珠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利用姐妹淘感情,她也邀請過洪恆珠出席選美記者會,交情好到幫忙入鏡拍廣告說好話,所以生日趴,當然黃思茜肯定會邀請洪恆珠當貴賓。

  但怎麼會搞成猛男趴,我們找到黃思茜的家,也就是這婦產科診所,黃思茜不肯出來而讓丈夫出面回應一切。為了讓氣氛好而請來的猛男公關,當然對一般人來說沒有問題,但看看10年前身為公務員的洪恆珠和林光瑜,居然完全不迴避這樣的場合,不但可能違反公務員法,更是讓外界看來觀感非常不好。

**************

疑投資猛男餐廳 洪恆珠說瞎話?

2011/12/09 12:00 綜合報導

      華視新聞  

地區:屏東縣報導

  洪恆珠被爆出參加猛男趴,蘇嘉全還說老婆事先不知道會有猛男,不過現在傳出當時辦趴的這間E音樂餐廳,洪恆珠可能有投資。如果這是真的,那洪恆珠怎麼可能不知道這間餐廳會有猛男秀呢,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猛男趴影片中的E音樂餐廳,經過十年現在已經變成年輕人愛去的夜店,影片曝光後洪恆珠透過老公蘇嘉全對外說,當時真的不知道,朋友的生日趴中有猛男秀。但真的是這樣嗎,記者往下追追追,首先要追的就是,這家E音樂餐廳的老闆是誰。

  記者找到了當時曾經在這家音樂餐廳表演的樂手,他跟我們透露了一些訊息,接著他私底下還說,E音樂餐廳的董事長姓沈。那麼這樣推算回去,E音樂餐廳的老闆也就是建設公司的老闆,這家建設公司曾經在屏東投資建案,當時的屏東縣長就是蘇嘉全。

  因為建商必須跟縣府打好關係,也許沈姓老闆認識了蘇嘉全夫婦跟洪恆珠成為好友,因此邀請洪恆珠投資音樂餐廳。不過我們再追問了,當時主辦PARTY的黃思茜老公,連有沒有投資餐廳都回答得如此快而直接,可見交情真的匪淺。既然如此PARTY當天要請來猛男,洪恆珠真的會完全不知情嗎。

牙痛拔蛀牙 嚇見齒洞長「小豆苗」

牙痛拔蛀牙 嚇見齒洞長嫩芽

2011-12-9

智齒長豆苗!病人的智齒出現破洞,水果籽塞在裡面,因此長出「小豆苗」。(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牙齒長出小豆苗!彰化縣員林鎮昨天有牙痛的患者上診所求診,醫師幫他拔掉作怪的智齒,赫然發現牙洞出現一公分長的黃綠嫩芽,醫師研判是水果籽塞在牙洞間,咬合不正,加上刷牙不完全,才發生這種情況。

「痛啊!痛啊!醫師幫我看看!」昨天傍晚彰化縣員林鎮許寶燭牙科診所來了一牙痛的病患,牙醫師林松榮仔細端詳病人的口腔,醫師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病人齒縫裡竟然冒出一撮「小豆苗」。

林松榮先為這位病人照射X光,進一步發現這是一顆智齒,因蛀牙而出現破洞,無法再黏合,經患者同意拔掉,疼痛感便消失,倒是牙齒長豆苗,令醫師費解。

醫師研判水果籽卡牙洞

林松榮研判,很有可能是水果籽塞進齒洞,也許是芭樂籽,這名患者牙疾智齒的下顎牙齒剛好長成平行畸型,咬合時不完全,籽塞在破損的牙洞,刷牙也刷不掉,口腔又有唾液的滋潤,豆芽就此長出。他說,行醫半世紀,還是頭一次遇到這樣的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