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1

84%日人對中國沒好感 創8年新高

2012-6-21

84%日人對中國沒好感 創8年新高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二十日報導〕日中兩國共同舉辦的第八次民意調查報告二十日出爐,顯示有高達八十四%的日本人對中國印象惡化,創下二○○五年首次調查以來的新高。有五十.二%中國受訪者認為,日中可能在東海發生戰事,日方只有二十七.二%。

這項調查是由日本非營利組織「言論NPO」與中國英文報「China Daily」合辦,分別在日本一千名十八歲以上日人,及中國北京、西安、上海、成都、北京與瀋陽等地一千六百名十八歲以上中國人進行問卷調查,今年已是第八次。

調查顯示,日本人對中國的印象,「惡劣」加「不好」的比率共為八十四%,不僅超越去年同問題的七十八%,也是八年來調查新高,其中最大理由是「在資源的確保上,中國很自私」,佔五十四%。

而中國人對日本印象不佳者則有六十五%,理由是「有過去的戰爭」,佔七十九%。至於在東海海域發生日中戰爭的可能性,有五十.二%的中國受訪者認為有此可能,日本只有二十七.二%認為可能。

關於日中關係最大障礙,雙方都認為是「領土問題」:六十二.七%的日本人和五十九.三%中國人表示,「日中之間有領土問題存在」。不過,日本政府的觀點是「日中間沒有領土問題」。

飲食西化 國人大腸癌發生率死亡率超過美國

飲食西化 國人大腸癌發生率死亡率超過美國
  • 2012-06-21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吳佩臻

    排名第一的是大腸癌,較前一年增加了一千四百多人,飲食西化對國人健康的威脅已經浮現,而我國大腸癌發生率和死亡率都比美國高,民眾要重視大腸癌的威脅。

    國健局公布98年癌症個案分析,發現98年國人常見癌症發生人數,序位和97年相同,排名第一的是大腸癌,較前一年增加了1千484人、其次是肝癌、肺癌、和乳癌,而口腔癌排名第五,攝護腺癌名列第六、接著是胃癌、皮膚癌、子宮頸癌、第十是子宮體癌。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說:「50到69歲的國人當中,每30個就有一個有大腸息肉,這是有機會變成大腸癌的,而透過糞便潛血檢查可以有效的早期發現大腸息肉和癌症。在糞便潛血檢查是陽性的人當中,每2個就有一個就有大腸息肉,每20個就有一個是大腸癌。」

    邱淑媞說,飲食西化是國人大腸癌發生率提高的主要原因,但是和美國比較,卻發現我國大腸癌的發生率是美國的1.4倍,而標準化死亡率是美國的1.7倍,顯示國人在得知糞便潛血檢查是陽性後, 進一步篩檢的意願不足,邱淑媞表示,透過進一步的大腸鏡檢查,可以把息肉和早期的癌症直接切掉,不需要動大手術就能保住一命,目前政府已經提供免費的大腸癌篩檢,50到69歲的人,每2年可以做一次免費的檢查,希望民眾可以透過這樣的機會,來照顧我自的健康。

專治皮膚病的裸曬浴場~ 三亞軍事禁區變天體營!

專治皮膚病的裸曬浴場~ 三亞軍事禁區變天體營!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6月20日 22:42

 

  • 位於三亞的大東海的這處天體浴場,嚴格意義上說是一處治療皮膚病的裸體浴場。每日中午時分,一些以皮膚病患者為主的患者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不足50米的地方,人數大約為50-60人之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天體浴場一直是一個備受爭議的話題。最近幾年廣東等國內幾處景區為博眼球(吸睛)也搞了『天體浴場』,不過這些浴場還是『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日前,天馬在三亞度假,拍攝到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眼皮下『禁止裸泳的』天體浴場……。

根據鳳凰網報導,位於三亞的大東海的這處天體浴場,嚴格意義上說是一處治療皮膚病的裸體浴場。每日中午時分,一些以皮膚病患者為主的患者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不足50米的地方,人數大約為50-60人之多。


軍事管理區豎立的警示牌並沒有多大警示效果。


這是兩個脫得一絲不掛享受日光浴的老外。


到了正午時分,除了一些皮膚病患者大量湧入這裡治病外,一些帥哥美女也開始慢慢進入天體浴場。


這位紅內褲帥鍋家當齊全,迅速脫光衣服。

 


全身赤裸開始在華日下塗抹防曬霜。而他的旁邊,還有小孩和女子……

 

聯準會Fed年底前擴大扭轉操作2670億美元

聯準會年底前擴大扭轉操作

  • 2012-06-21 07:26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在決策當局下調經濟成長及就業情況前景之下,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年底前將把以長期債券取代短期債券的「扭轉操作」措施規模,擴大2670億美元。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為期兩天的例會結束時發布聲明表示,持續實施扭轉操作,「應會對長期利率造成下行壓力,並有助使廣泛金融情況更加寬鬆」。

     聯準會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在會後召開的記者會中說:「如果勞動市場沒有持續進步,我們會準備適當採取額外措施。」他表示,這些措施可能包括額外收購資產。

     FOMC說:「最近幾個月就業成長趨緩,失業率依然居高。」「本委員會預期經濟未來幾季仍會溫和成長,然後會非常緩慢的加速。」

     決策當局維持其觀點不變,依然認為經濟情況可能會讓他們至少2014年底前,都會維持利率在「特別低」的水準。FOMC自2008年12月以來,就將利率維持在零到0.25%的區間不變。(譯者:中央社黃馨玉)1010621

自慰器當靈芝 最萌女記者爆紅

自慰器當靈芝 最萌女記者爆紅

  • 2012-06-21 01:32
  • 旺報
  • 【記者李蜚鴻/綜合報導】

     西安村民打井挖出男性自慰器,西安電視台女記者卻誤認為是太歲肉靈芝,轉眼成為大笑話。網友稱其為「2012最純情新聞」。西安「最萌女記者」也因此走紅。

     《長江商報》報導,西安電視新聞節目《西安零距離》17日播報了一條新聞,當地一個農夫在家中掘水井,掘到80公尺深,卻發現一個不明物體,長約19公分,兩頭都是菌傘狀,各有一個洞,「兩邊還都開了眼」,懷疑它是傳說中生長在西安秦嶺附近的千年神物「太歲肉靈芝」。

     電視台記者直擊報導中,將「太歲肉靈芝」捏來捏去,又拿尺來量,更引述《本草綱目》解釋肉靈芝的數據,聲稱會找專家進行鑑定,還來個大特寫。但,這個「太歲肉靈芝」,根本就是1個矽膠自慰器,立即成為網上瘋傳的大笑話。

     華聲在線報導,把自慰器當做「靈芝太歲」這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7年就有海南電視台把自慰器認作「太歲」,還請南開大學教授做了一番點評。村民誤認也許情有可原,可是記者為何不能多做點功課?

     網友俞白眉說:「大半夜轉發年度笑話。家鄉人民實在太純情了。話說西安上個月不是剛剛辦過性用品展覽嗎?看來展覽的科普作用一點兒沒發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