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6

台北聽奧 極炫演出

http://video.udn.com/slideshow/

美國LFL開賽 狂野比基尼美女 少兒不宜(組圖)

美國LFL開賽 狂野比基尼美女 少兒不宜(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6/big5_55559.html


009年9月4日,美國全新橄欖聯盟LFL開賽。該聯盟由10支女球員球隊組成,每支隊伍上場7人。隊員被要求身穿運動胸罩和極短的運動褲上場比賽。



姐們,我真不是故意的(設計台詞)



“香艷胸猛”


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盟



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盟,也稱美國內衣橄欖球聯賽,英文簡稱是LFL。成立于2008年10月12日,10支球隊的球員將只穿內衣褲、頭盔和護肩作賽,LFL聲稱要和標榜陽剛的NFL來搶收視率大餅。



以身材火辣的美女和超性感的內衣做為號召,內衣美式足球始于2004年,當時是超級杯中場休息的串場付費節目,甫推出就引發不小的爭議。因為一般人的印象中,美式足球是屬于男性的運動,陽剛的象征。有人批評,內衣美式足球把球員全部都換成女性就算了,還讓她們穿性感內衣比賽,有物化女性之嫌。但是宣傳效果實在是好到不行,就成為每年超級杯的固定串場節目,2008年正式成立聯盟。

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盟(LFL)包括10個特權隊︰洛杉磯、達拉斯、菲尼斯、西雅圖、聖迭戈、芝加哥、邁阿密、坦帕、亞特蘭大和新英格蘭。

規則

LFL的所有規則都與正規的NFL一樣,比賽將選在洛杉磯舉行,LFL球季最後將由分區冠軍隊伍爭奪“內衣杯”總冠軍。除了美國境內的10支隊伍比賽外,LFL還打算擴大版圖進軍歐洲、加拿大與亞洲。

LFL發言人保證,聯盟內的女生絕對不會為了保護做好的指甲而扭扭捏捏,她們會用力沖撞,就怕脖子會因此而斷掉,所以LFL從頸椎套到護膝等各種裝備都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