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林曉培Pub駐唱維生 粉絲慶生打氣

林曉培Pub駐唱維生 粉絲慶生打氣

林曉培賣力演唱,幫屏東育幼院募款。特勤組攝

2014年12月11日00:05

快 2年沒在台灣公開亮相的歌手林曉培(Shino),前晚在東興路上「EZ corner」酒吧與粉絲慶祝41歲生日,她連唱《煩》、《心動》等招牌歌炒熱氣氛,她3個月前在此駐唱,每月一次演出被虧「像月經一樣。」Shino看來比昔日豐腴,158公分的她昨否認發福:「我一直維持49公斤耶!應該是衣服關係或練重訓變壯吧!」也坦承因恐慌症足不出戶,心理醫生要求她「走入人群」才開始駐唱。
Shino前晚9點在駐唱的「EZ corner」舉行生日趴,粉絲提早進場佔位,現場高朋滿座,她近10點才現身,一口氣連唱十多首歌,除《心動》等招牌歌,還穿插英文歌跟台語歌,台下老中青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唱到忘我時,她直接下台與歌迷互動,慶生趴瞬間變成小型演唱會。
演唱過程中,粉絲突然奉上生日蛋糕給她驚喜,全體大唱生日快樂歌,她抓著頭髮又驚又喜,感動地說:「我只有一個願望,我要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曾因酒駕肇事的她乖乖地拿著瓶裝水代替酒回敬粉絲,氣氛熱絡,她趁機在現場幫屏東「信望愛」育幼院募款,整晚募得約6萬5千元。
她昨透露最近剛搬到安坑山上,與媽媽及貓狗寵物同住,因演出邀約不多,她昨坦承希望廠商多找她接尾牙秀,因每月要付房租、罹患精神分裂的哥哥療養院費用、生活費,還要還朋友之前借她賠償撞死護士家屬的數百萬元,她每月開銷至少5、6萬元,明年希望找到合作對象後,能展開巡演來重振歌唱事業。(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

粉絲獻上蛋糕幫41歲的林曉培慶生,她感動地說不出話。特勤組攝

林曉培感性致詞紅了眼眶,發福的她身材圓潤露出雙下巴。特勤組攝

林曉培現在固定在「EZ corner」駐唱,希望重振演藝事業。特勤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