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8

10位俄羅斯間諜照曝光... 只有安娜艷光四射

10俄諜照首曝光 安娜艷光四射、另4女蓬頭垢面(2010/07/30 13:58)

最紅的俄國女間諜安娜查普曼的自拍裸照曝光。(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司法單位公布了10名被捕俄羅斯間諜的大頭照,10張照片裡有9人一副精神萎靡不振的模樣,只有艷諜安娜(Anna Chapman)即使沒化妝,還能保持甜美可人,尤其和其他4名女間諜相比,簡直可以說是艷光四射。 

俄羅斯總理普丁日前表示,這10名被逮捕的間諜過著艱苦的生活;不過,只看安娜查普曼之前曝光的生活照片,根本沒人相信普丁的話,如今美國公布的照片,可說是證實了普丁的說法。 

這10張大頭照,上排自左而右是:Cynthia Murphy、Patricia Mills、Anna Chapman、Tracey Foley、Vicky Pelaez。 
 
下排自左而右是: 
Richard Murphy、Michael Zottoli、Mikhail Semenko、Donald Heathfield、Juan Lazaro。

蒼井空 感性比基尼(18禁)

***************** 雲水人間: 不知戴了甚麼隱形鏡片... 有一白圈... 怪怪!!

出動推高機....將274公斤婦女送上救護車


(2010/08/27)
泰國曼谷市政府26日出動推高機等各式機具和器械,協助體重達274公斤的婦女烏努雅蓬.東普拉派Umnuayporn Tongprapai)從自家3樓公寓離開,坐上救護車就醫,準備動手術切除右腿的一個腫瘤。烏努雅蓬現年40歲,據信是泰國最胖的人,此番係她3年來首度離家。(美聯社)

巴黎開車很遜?....騎小綿羊反而是很時尚?

「魔頭帽」老闆兼設計師戴農家(左)與他店內展示的眾多安全帽,他對自家作品能登上秀場感到榮幸。
記者趙文彬/攝影
「對台灣的第一個印象是安全帽很多」,法國知名服裝設計師Michel Klein來台辦秀,一眼相中台灣設計的安全帽,不僅臨時讓模特兒戴著走秀,還準備將台灣製造安全帽搭配他的設計,賣到巴黎、東京等全球店鋪。

Michel Klein表示,台灣人騎機車都戴安全帽,各種樣式、款式與設計均不同,當他逛安全帽專賣店「魔頭帽」時,直說 

法國設計師 Michel Klein 昨天來台展示秋冬新裝。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台灣安全帽是他看過最棒的商品」。

他強調,在巴黎開車是很遜的事情,騎著小機車反而是很時尚的行為,但法國安全帽售價太高、且款式選擇少,反觀台灣安全帽價格便宜、設計款時髦好看,戴起來很舒服。

來自法國Michel Klein在1980年成立個人同名品牌,是巴黎時裝周的常客,90年代被日本伊都錦公司相中,雙方合作許多熱賣的女裝品牌,如iiMK、MK+等,94年起受聘擔任Guy Laroche高級訂製服的設計總監。個人同名品牌現於近三十個國家販售,今年十二月將在巴黎開設結合男女、童裝與家具的全球旗艦店。

「魔頭帽」女店員回憶,日前只看到一群外國人走進來,興高采烈地試戴各種帽子,彼此討論熱烈,並不知道他是知名設計師。最後,他們挑了四頂安全帽,平均單價約七百元,其中

法國設計師來台展示秋冬新裝,模特兒頭上的安全帽正是MIT「魔頭帽」的作品,躍身舞台配件令人驚艷。
記者陳瑞源/攝影
一頂直接把擋風鏡片換成帥氣的風鏡。

Michel Klein靈機一動,當下決定讓女模戴上安全帽走秀,原以為很冒險,但卻反而有種衝突、有趣的混搭靈感。他也馬上聯絡台灣安全帽的製造商,準備進行設計合作,將「台灣製造」的安全帽,創造成有時尚品味的配件,準備在巴黎旗艦店開幕時,有機會販售。

【2010/08/28 聯合報】

南部外科名醫......是要住院的精神病患?

外科名醫 被同事確診罹精神病 南部某高人氣外科名醫 被同院精神科名醫診斷「有外向性攻擊性行為,建議住院」 要求更正病歷被拒 民刑事興訟皆敗訴

  • 2010-08-28
  •  
  • 中國時報
  •  
  • 【洪榮志、郭石城/綜合報導】

     南部某醫學中心一位高人氣外科名醫,醫術佳、問診親切,為許多無助病患成功開刀。但令人驚訝的是,他疑因工作壓力大,本身也是無助的精神病患,而且被同醫院精神科名醫確診「建議住院」。

換言之,這位 懸壺濟世的外科名醫,不斷幫人開刀治病同時,很可能也面臨必須住院養病的問題。

     病患如得知操刀的外科醫師是精神病患,大概會全身發麻。衛生署表示,醫師如罹患精神疾病或身心狀況異常,經過精神科醫師鑑定不適宜再繼續執行醫療行為,地方衛生局就可依法撤銷其醫師執照,維護病人權益。

     罹患精神病的外科名醫,是出了名的好醫師。他最為病患稱道的是親切仔細的問診態度,因此他的門診掛號經常得排一個月,每當中午別的醫師都已休診,他還在幫病患診斷病情,而且一定要全部看完才休息。

     這位外科醫師是否因壓力太大、工作疲勞而罹患精神病,無法確知。但他從九十二年九月起至九十七年七月間,已持續接受同家醫院另名精神科名醫的診療,並按時服用對方開的藥物。

     由於雙方都是名醫,平日患者很多,工作量也都相當大,因此精神科名醫曾經多次透過電話敘述病情的方式,對外科名醫診斷症狀及處方治療。

     有一次精神科名醫以電話問診後,在病歷記載外科名醫「最近呈現精神病發作,有外向性攻擊性行為,建議住院」,引發對方不滿提告,要求刪除不實病歷,但被法官駁回。

     法官審理過程,兩名醫舉證互槓。精神科名醫強調,由於外科名醫曾對醫院院長說要切腹自殺,也曾說要殺害院長、副院長全家,院長更為此請來保全人員,因此他才認定對方具有攻擊性。

     九十七年七月廿二日,外科名醫再度預約精神科門診之後,卻因為前一天,妻子與精神科名醫通電話時,對方請其妻代為轉達「看病不要那麼認真」、「隨便看看就好」等話,讓外科名醫覺得再讓這名精神科名醫看診也得不到良好照顧,隔天於是請助理取消門診。

     沒想到,事後外科名醫卻發現,精神科名醫在他的病歷上,竟以英文記載「患者的心情有不穩跡象,最近呈現精神病發作,有外向性攻擊性、爆發性行為及威脅性言詞,若有必要建議住院;患者服藥不規律,開立四種藥物等十四日藥量,患者拒服藥。」

     外科名醫認為,他已取消門診,當天也因開刀無法接聽電話,精神科名醫卻在病歷上記載虛假不實的內容,不僅違背保護他人的相關法律,除造成他精神上的痛苦、侵害他隱私人格權範圍的資訊自決權外,也導致日後他在醫院就醫時,有病情遭誤診的醫療風險。

 經要求更正被拒後,除向法院自訴精神科名醫涉及刑法業務登載不實罪,還提起民法損害賠償責任並應回復損害發生前之原狀。

但法官認定,問診方式屬醫師的專業裁量權,精神科名醫在病歷記載的內容,出於他的專業判斷,刑事及民事一、二審法官,均判決外科名醫敗訴,此案民事仍可上訴。

******************************************************

外科名醫精神病 患者照樣求診

  • 2010-08-28
  •  
  • 中國時報
  •  
  • 【洪榮志、黃文博/綜合報導】
  看病碰運氣?
 ▲大醫院湧入大批看診人潮,將醫院的掛號區擠得水洩不通。病患對醫生所知有限,看病有時得看運氣。(本報資料照片/陳信翰攝)

  看病碰運氣?  ▲大醫院湧入大批看診人潮,將醫院的掛號區擠得水洩不通。病患對醫生所知有限,看病有時得看運氣。(本報資料照片/陳信翰攝)

     南部某醫學中心一位名醫,被同醫院精神科醫師診斷出「最近呈現精神病發作,有外向性攻擊性行為。」這位被診斷有精神病的外科名醫,因醫術精湛、視病如親,許多患者都對他有相當好的評價。雖然目前他的門診時段已經大幅縮減,仍然有大批患者指名要求問診及手術。

     這起外科名醫被診斷出罹患精神病,並衍生院內醫師互控的案件,早已困擾這家知名的南部醫學中心一段時間了。院方昨天接到記者詢問此事時,第一時間感到很驚訝,但僅簡短表示,院方會持續關心這名醫師的情況。

     這位被自家醫院精神科名醫診斷患有精神病的外科名醫,擁有博士學歷,還是醫學院教授級醫師,在南台灣擁有超高的人氣。沒有管道的病患,如果,想要掛號看診,往往得要排隊排上一個月的時間。

     據他的病患表示,這名外科名醫看診十分仔細,看診時花在每位病患的時間也比其他醫生多,讓病人覺得十分窩心。雖然他的病患多,即使預約門診也得排上好幾個小時,但病患仍相信他,也心甘情願等候。

     醫院同仁則說,就是因為他的病患實在太多了,加上長期以來也沒有任何意外發生,所以兩位醫師鬧上法院的消息,醫院高層在多次協調無效後,也只能當私人糾紛處理,不敢過問。

   醫院某高層幹部也表示,其實精神疾病有很多級,並不是每位精神病患都無法工作,醫院也持續關心這名外科醫師的情況,目前情況還好,並未影響到病人。

     站在醫院的立場,實在不忍心處理這件事,因為擔心這名外科醫師如果受此刺激,搞不好病情會惡化

***********************************************************

雲水人間:

如果是政客...

早說是司法迫害了

在股市痛賠... 他如何東山再起

在股市痛賠 他如何東山再起

  • 口述/蕭明道 整理/謝富旭

輸家變贏家

投資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克服人性弱點,一錯再錯。《今周刊》對全台超過1000名營業員發出
問卷,探討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有哪些?最致命的錯誤又是什麼?同時也找到股市贏家現身說法,分享他們如何從錯誤中,淬鍊出贏家智慧的心路歷程。其中有因誤信明牌慘賠2億元,再賺回3億元的蕭大戶傳奇,也有一位前上市公司總經理炒股滄桑告白,而一位30歲專業股票投資人的獨特停損心法,發人深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錯誤,克服人性,才能在投資跨出正確的一步。

台北市臨沂街某處僻靜巷弄的公寓中,五十一歲的蕭明道把這裡稱為他的「工作室」。他有個綽號叫「台積電」的助理管理帳務,自己主要的「工作」則是泡茶給來訪的老友喝,偶爾點起一根菸置身雲霧看看書;當然,還有替自己管理台股中新台幣三億元的資產!這三億元資產還不包括散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大安區的數幢房子。

這位衣著率性,出門總是戴著棒球帽、腳穿涼鞋的億萬富翁,過去十七年來,每年以高達二○%到三○%的速度累積財富,有著極高的理財效率。

相較之下,他的生活卻處處充斥無效率:

為了喝一泡好茶上台中梨山,為了吃一頓晚餐可以殺到宜蘭礁溪,更為了泡優質溫泉搭高鐵下新竹,還一周去二、三次,只因為可以置身山谷,人我兩忘。

現今的蕭明道已經擁有數億元的身家,很難不令人羨慕,他卻雲淡風輕地說:「幾億元在市場充其量算實戶,大戶的邊都沾不上!」「面對股海要掂掂自己斤兩,夜郎自大鐵定掛,為了了解『謙遜』這兩個字的深刻涵意,我可是九死一生付出慘痛代價,才悟到那麼丁點的。」他緩緩道出他的故事,以下是蕭明道第一人稱敘事。

我出身典型外省軍公教家庭,父親蕭伯勤是位軍人,曾打過抗戰,更與老共李先念與林彪等部隊對決過。

六十年前,中國大陸淪陷,父親來台任國民黨台中縣黨部主委兼救國團、軍友社台中縣市負責人;我是師長父執輩眼中頑劣、調皮、叛逆「不成材的東西」;從復興小學,復興中學,幾經退學到台中明道中學。從台灣最高學府台大,流落到台中最高學府東海大學,沒一間學校能順利念完。

在管訓與禁閉中度過軍旅生活

因為操行成績不到八十分,我無法考預官,就以二等兵下部隊到楊梅陸軍飛彈連。飛彈部隊的「涼」是當過兵的人都知道的,有點關係的人都把子弟往裡面塞,我忝列其中。

我的任務主要是照顧「官階」比我高的兩隻軍犬,牠們分別是「中士」比利與阿里,也兼在廚房打雜餵豬。

當兵第一年,時值八月一連三個颱風侵台,我被指派擔任「伙委」採辦全連伙食,菜貴、蔥貴,辣椒更貴。

基於伙食預算,擔任伙食採買的我就少買很多辣椒,但大部分的外省籍軍官沒有辣椒吃不下飯,於是我被訓了一頓。就這樣,我因為沒辦法多買辣椒,天天被長官訓斥。有一天,我又因為辣椒被罵得狗血淋頭,脾氣本來就不好的我再也按捺不住,於是就當著長官的面前把他們的餐桌全翻了,當然我也就被關了三十天的禁閉室。

後來又有一次,我看不慣一名上尉作威作福,就調皮地故意放「比利」與「阿里」 咬他,一時的好玩,又換來三十天的禁閉。可能是因為這樣,我開始變得憤世嫉俗,在一次莒光日的心得報告上,我寫下了「軍人是太平盛世看門狗」的文字,又再度被抓去關禁閉。

當時,長官來勸我,只要寫下悔過書,誠心認錯就會沒事;但我脾氣拗,硬是不寫,於是被移送到明德管訓班。因為在明德「表現不佳」,又被移送到岩灣管訓隊,算算我當兵的一年十個月歲月,關禁閉加上管訓的天數超過一半。

當兵經驗,讓我對國民黨恨到了極點。於是,退伍後,當時黨外運動澎湃洶湧,我選擇到《前進》、《明進》等黨外雜誌擔任發行工作。發行工作講是好聽,事實上就是開著車把印刷廠印好的雜誌派送到各個銷售地點的開車小弟。

搭上台股狂潮 三十歲前賺到兩億

台灣民主化運動高潮過後,接踵而至的是一場吸引更多國民參與,讓社會為之瘋狂的股市運動,我也躬逢其盛。一九八○年代中期,我與幾個朋友研發出了一套可能是台灣最早的股票盤後系統,推出後在市場大賣,讓我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賺到錢後,我又開了證券研習班,現在的股市名嘴如朱承志、賴憲政與蔡明彰都是我研習班的師資群。由於遇到台股資金行情大多頭,證券研習班門庭若市,我一連在台灣北、中、南開了七家分店;這門生意讓我體會到什麼叫日進斗金的滋味,賺到數千萬元的資產。

當然,八○年代的台股狂飆我也沒缺席,我的資金實力不弱,不但擁有研習班的信徒,又勇於槓桿操作,儼然已經成為市場小主力。我的操作一帆風順,記得光在中纖與台火兩檔股票,就獲利超過數千萬元以上。一九八八年,我才二十九歲,身價已超過新台幣二億元了。 

不到而立之年,兩億元輕鬆入袋,鑽錶鑽戒、醇酒美人,志得意滿、目空一切,儼然一副暴發戶的熊樣。當時的我,口袋深、腦袋活,生性四海,三教九流、五湖四海,紅的、白的、黑的、黃的,各路人馬都在我「交陪」的範圍。每當收盤後就是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開始。

當時景氣好、酒店林立,簽單隔月收帳,家常便飯,可曾想像一周四百萬元的酒帳(相當於當時台北市一間公寓價格),心不驚、眼不眨,閒話一句罷了。

誤信明牌 賠掉身家還負債

由於交遊廣闊,我常會聽到一些內線消息以及明牌,也因此賺了不少錢;但豈料,讓我破產的竟是我一輩子最有把握的一檔明牌——福昌紡織。

一九八八年,我掌握到有市場重量級主力與福昌紡織公司派,將連手拉抬股價的消息。儘管我心裡明白,這是一檔爛股票,但「內線」消息卻舉證歷歷地告訴我,福昌公司派為了在高點出脫持股,即將砸下重金進行一波急拉。

我從福昌線圖研判股價尚無明顯拉升跡象,而且股本僅四億多元,於是認為機不可失,隨即調動資金預先卡位布局。

買進了第一批福昌紡織的股票後,豈料福昌股價在大盤持續推升下竟不漲反跌;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可能是主力進行洗盤動作,想把搭順風車的人趕下來,再來進行一波凌厲拉抬。於是福昌愈跌,我買得愈多,甚至不惜向金主墊款持續買進。

就這樣,我不自覺地踏入了一個別人預先精心設好的「陷阱」當中而難以自拔。我從福昌三十幾元時就一路買,它卻一路跌,股價跌到二十元出頭時,我甚至異想天開:既然沒人當主力,那我自己來當主力好了,我窮盡所有能動用、能借到的資金,全力攤平甚至企圖拉抬福昌這檔股票,沒想到它的賣壓卻源源不絕。

最後,福昌快失守十元時,墊款數億元的利息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墊款金主的催討下,我被迫認賠出清福昌股票。結算下來,我之前擁有二億多元資金不僅虧損殆盡,還欠金主一千多萬元。我用四年賺到二億元以上的財富,竟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賠光,還負債一千多萬元。

那年,我剛好滿三十歲。而福昌紡織就在我出清後沒幾天開始飆漲,一路漲到一百多元。

福昌一役千金散盡,掌聲不見了,以前的酒肉朋友也全都不見了。萬念俱灰,一度想從台北市台電大樓(當時最高大樓)一躍而下,塵歸塵,土歸土,碎屍羅斯福路。

在當時女朋友(現在的太太)鼓勵下,稍事振作,仍無心工作,每天不是看武俠小說,不然就是鑽研技術分析理論,反覆思考我所犯的錯誤,為何失敗?可能東山再起嗎?哪個行業能讓我東山再起?就是股市,別無選擇。

當時家裡開銷全靠太太一人維持。在金融業任職的她,向銀行借了三十萬元。一九九三年,我們夫妻就用三十萬元在北市吳興街頂了一家水果行,我開始當起老闆了。

偏偏老天爺又開起玩笑,眼拙選了個西曬場地賣水果,水果壞得快;生意差也就罷了,我還鬼迷心竅包下了拉拉山水果園準備發投機財。九三年全年沒半個颱風,水蜜桃大豐收價格也賤,水果行也陷入虧損之中,屋漏偏逢連夜雨,真的很慘。

在瀕臨絕境時,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一輛賓士車停在店門口,車裡步出一位熟悉的身影,他還沒看到我時,我就認出他就是當年借款給我的金主。

一位帳上還積欠一千多萬元的債主找上門來,讓我趕緊躲進了置放水果的冰櫃中,躲了約二十分鐘,自認債主應買好水果離開了,於是就走出來。未料金主卻老神在在地坐在椅子上,我一時間傻眼了...(精采完整內文請見《今周刊》714期,各大便利商店及連鎖書店均有銷售)

小檔案
蕭明道
出生:1959年
現職:專事投資
學歷:東海大學經濟系
經歷:
股市研習班負責人、水果行老闆
身價:九位數

******************************************
雲水人間:

我來提供我的操作手法...

當有危機(飛彈危機、房市泡沫、股市泡沫、金融危機....)
大家都無心買賣股票時(指數低檔、成交量多呈現窒息量)....
大膽買進...

之後好好過
處處充斥無效率
生活....(像蕭先生一般)

只要做一件事:等待...

等到大家又瘋狂買股票時...

只要再做一件事:拋售

如此這般...

你也能在股市穩賺不賠...

其中只有一個心法:耐得住抱牢寂寞,不跟人殺進殺出。

試試看吧...

相信如果能領略心法之奧妙...

你可以日子過的優哉又有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