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0

仁義潭浮屍疑為失蹤多日的嘉義醫師許文德

醫師浮屍水庫 身懷傳票

2013年08月30日

仁義潭浮屍疑為失蹤多日的嘉義醫師許文德。翻攝畫面

【徐彩媚、李宗祐╱嘉義報導】嘉義市頗有名氣、曾參選立委失利的婦產科醫師許文德,失蹤多日後,昨傍晚在番路鄉仁義潭水庫昨傍晚發現 一具男性浮屍,疑就是失蹤的許文德,但是自殺還是意外,或是他殺?仍待解剖相驗查明。
警方表示,昨天傍晚六時許雨勢變小,民眾見仁義潭水面有東西載沉載浮,仔細看竟是浮屍,直呼「嚇死人了!」警方據報到現場打撈,男死者身上有一張「侵占」的法院傳票,到案日為八月二十八日,由於屍體已浮腫,警方研判開庭前已死亡。傳票住址是許文德婦產科,昨因颱風天休診,警方已聯絡家屬進一步確認。

曾參選立委落敗

《蘋果》記者打許文德(六十三歲)手機,但未開機;婦產科無人接電話。許的友人說,上周五即聯絡不上,並透露「自殺的可能性很高」。
許文德十五年前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落敗,中國醫藥大學西醫系畢業的他,曾任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理事、大學兼任講師、嘉義市社區大學講師及《民眾日報》特約主筆,常在報章雜誌寫文章,曾出版《從陳文茜的乳房談起》一書,也寫過楊照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底誰說謊的評論。
許文德感情路坎坷,曾有二段婚姻、因感情糾紛和在大學任教的女友對簿公堂,女方後來遠走美國。友人表示,許文德某方面相當執著,寧可和朋友翻臉也不退讓,且許好訴訟,導致有些朋友對他敬而遠之,友人獲知消息相當訝異,卻也因長時間未聯絡,對他的近況不太了解。

パン達人吳仁淵:本來就不是天然,「徐董」將師傅群解散,只留他一人

麵包師作證:本來就不是天然

2013年08月30日

檢方昨約談パン達人技術總監吳仁淵(後)及行銷美編主管林祐任。方萬民攝

證人約談
パン達人摻人工香精案有新進展,台北地檢署昨下午指揮台北市刑大,以證人約談身兼麵包師傅、パン達人技術總監的吳仁淵,及協助行銷的美編主管林祐任,吳男證稱,他與創辦人、前董事長莊鴻銘共同帶領師傅研發各式麵包,パン達人的麵包有相當部分不是天然的,不管是酵母或香精,都有乳化劑等添加物。
因日前以100萬元交保的莊鴻銘坦承在麵包添加人工香精,但強調未對外謊稱全部素材都是天然,因此檢警昨約談吳仁淵及林祐任,釐清麵包研發過程,及「天然」廣告詞由誰發想。
據透露,吳仁淵說,原本公司沒做宣傳,是現任董事長徐洵平家族和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入主後,才有大肆宣傳「天然素材」,而前董事長莊鴻銘會讓出60%股權,是因徐洵平找上副董事長蔡昆成,以高價遊說莊讓股,莊因擔心旗下師傅群工作不保一度拒絕,但經蔡以「將續任董事長」力保,莊才同意並留下30%股權,蔡則持有10%股權,將其餘股權留給徐洵平家族。

創辦人參與廣告發想

吳仁淵埋怨,如果莊鴻銘沒賣股權,他們還是口碑超好的麵包店,現今搞到「徐董」以人事重整為由將師傅群解散,只留他一人;他不諱言,因為除莊鴻銘外,只有他知道配方,才被留住。
林祐任則證稱,廣告詞是由莊鴻銘提供意見、參與討論定案,但不知麵包添加人工香精。吳、林訊後請回。綜合報導

舊愛歌手玄松月拍A片 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槍決

舊愛歌手拍A片 被金正恩槍決

2013年08月30日

玄松月(圖1,翻攝網路)傳因拍淫片,遭前男友金正恩(圖2,法新社)下令處死。
圖1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6月頒布掃黃令,嚴禁觀看淫穢影片,南韓《朝鮮日報》昨報導,金正恩的前女友、名歌手玄松月等十多名北韓知名藝術家,因違法拍攝、販賣性愛影片被捕,已於上周二公開槍決。


圖2

號稱「北韓鄧麗君」

《朝鮮日報》引述多名中國消息人士報導,玄松月及銀河水管弦樂團團長文慶鎮(譯音)等,本月17日因違背金正恩禁令,涉嫌拍攝、販賣和觀賞性愛影片被捕,上周二在家屬面前,以機關槍公開槍決。
玄松月隸屬普天堡電子樂團,是2000年代初期紅極一時的歌手,有「北韓鄧麗君」之稱,少女時期就認識年紀比她小的金正恩,坊間盛傳金正恩與李雪主結婚前,曾和玄松月相戀,但在父親金正日的命令下黯然分手。
這次玄松月涉及製作色情片,淫片甚至外流到中國,因而遭處死。
銀河水管弦樂團和王在山輕音樂團,因多名成員涉嫌製作色情影片遭處死,已經解散。值得注意的是,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曾是銀河水管弦樂團旗下歌手,但報導無法確認她是否涉及這次的淫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