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

50元嘉農醬油...蒜頭糖廠賣130

暴利!50元嘉農醬油 台糖賣130

【聯合報╱記者曹馥年/嘉義報導】

2011.01.20 03:13 am

1瓶50元的嘉農醬油,蒜頭糖廠賣130元(左圖),南靖糖廠賣70元(右圖)。
記者曹馥年/攝影

「同是台糖賣場,商品售價怎麼差那麼多?」李姓讀者在台糖蒜頭糖廠產品展售區以每瓶130元購買「嘉農醬油」,卻發現相同容量、內容物、包裝的嘉農醬油,在台糖南靖糖廠休閒賣場只賣70元,感覺受騙。蒜頭糖廠指,賣場為外包經營,廠商已立即將產品下架,消費者若買貴,可憑發票到賣場全額退款。

李姓讀者投訴,前天在蒜頭糖廠賣場花260元購買2瓶410毫升「嘉農醬油」,太太卻說「南靖糖廠每瓶才70元」,認為買貴。他赴南靖糖廠查證屬實,去電詢問嘉農醬油,得知嘉農營業據點每瓶僅賣50元,「賣1瓶賺1.5瓶,糖廠遊客眾多,不知還有多少人當了冤大頭?」

蒜頭糖廠指出,賣場外包由壽生農產經營,南靖糖廠休閒賣場是台糖直營。壽生農產需額外負擔抽成、水電人事費等,部分商品難免有價差;台糖會審核售價,要求不能與南靖賣場差太多,「嘉農醬油價差達1倍,落差著實太大,已要求業者處理。」

壽生農產董事長尤進財指出,賣場以每瓶55元價格買進嘉農醬油,售價130元;扣除水電、人事費、營業稅、每月15%營業額抽成等費用,利潤不到2成,尚在合理範圍內,未哄抬價格、賺取暴利。

尤進財表示,嘉農醬油已從蒜頭賣場下架,消費者若覺買貴,無論醬油開瓶與否,均可憑發票全額退款。

【2011/01/20 聯合報】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爆嫖未成年少女... 女議員當老鴇

嫖妓案延燒!義總理性愛趴 女議員當老鴇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報導】

2011.01.20 08:02 am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右)18日於羅馬準備出席一項會議。他堅稱絕不會為召妓下台。左圖為17歲夜店舞孃露比去年底的檔案照。
(法新社、路透)

涉嫌媒介未成年舞孃給貝魯斯柯尼的女民代妮可‧米涅提。
(歐新社)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上周爆出嫖未成年少女醜聞,甚至為涉嫌偷竊的雛妓關說。本周外洩的一分警方紀錄指出,一名地方女民代當起老鴇,不但為老貝找來多名妓女玩變裝趴,甚至表演「女女性愛秀」讓他觀賞。

義國檢方已對貝魯斯柯尼與未成年妓女發生性關係展開調查,老貝否認所有指控。

在野黨要求他立刻辭職,記者詢問老貝是否會辭,他說:「你們瘋了嗎?」

義大利總統納波利塔諾表示,貝魯斯柯尼被指控和未成年妓女上床一事,已讓整個國家「陷入混亂」。檢察官已表示希望老貝本周末到案說明,納波利塔諾說,他希望總理儘快回應米蘭檢方的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隆巴迪區國會議員妮可‧米涅提(Nicole Minetti)當過貝魯斯柯尼的牙醫,加入他領導的自由人民黨後轉戰政界,當選議員。

顯然米涅提照顧的不只是老貝的牙齒,還有生理需求。去年2月至5月間,米涅提叫來許多女子,穿護士和警察制服,玩起變裝趴,還跳脫衣舞,甚至有女孩表演同志性愛秀,讓老貝和一票狐群狗黨觀賞。

義大利媒體18日刊出一分竊聽紀錄,發現嫖妓案驚人發展。一名高階警官描述老貝的性愛轟趴現場說:「米涅提也在現場,她袒胸露乳,不停和老貝喇舌。現場簡直是個淫窟,所有的女孩都得到老貝打賞的戒指或項鍊。」

該分紀錄還指出,花名露比的肚皮舞孃卡莉瑪‧艾爾馬赫洛格曾和貝魯斯柯尼上床,當時她年僅17歲,未達賣淫年齡標準。去年5月露比行竊被捕,老貝曾致電警方為她關說。

露比坦承曾獅子大開口,向老貝要500萬歐元(約台幣1.95億元)的封口費。老貝答應了,還說會用黃金支付,只要露比閉嘴並假裝精神失常。

74歲的貝魯斯柯尼性好漁色全球皆知,近3年來,每年都傳出他在豪宅開趴,找來鶯鶯燕燕玩鬧享樂,並廣送珠寶取悅女孩。他兩年前出現在一個內衣模特兒18歲生日派對的消息傳出後,妻子維諾妮卡終於受不了了,已正式訴請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