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7

林書豪(尼克隊)連2場High翻紐約

2012年2月4日

尼克隊在主場面對紐澤西籃網,林書豪打出生涯代表作,上場逾36分鐘,繳出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7助攻、5籃板和2抄截的成績,帶領尼克隊以99比92擊敗紐澤西籃網。

2012年2月6日

尼克隊在主場面對猶他爵士,林書豪生涯首度先發,再次打出生涯最高分,上場逾45分鐘,繳出全場最高的28分,外帶8助攻,美中不足的是有8次失誤,但還是帶領尼克隊以99比88擊敗對手。

 

******************

紐約客高喊MVP 林書豪火登官網首頁

 

2012年02月7日 15:08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一片Makiyo打人疑雲新聞疲勞轟炸中,有台灣血統的「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再為台灣人帶來希望,他的好表現不但讓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球迷為他呼喊「MVP!MVP!」,而且還登上美國ESPN及NBA官網的首頁,對於這位年輕好手的表現感到佩服。

▲▼林書豪好表現登ESPN、NBA官網首頁。(圖/截自ESPN與NBA網站)

尼克隊林書豪5日對籃網一戰雖是替補上場,但36分鐘拿下25分5籃板7助攻佳績,幫助球隊得勝,讓總教練戴安東尼對他信心大增,排他在7日先發上陣。

這位23歲好手在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喪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鼠蹊部拉傷提早退場情況下,成功組織及撐起尼克隊攻勢,28分8次助攻,再刷新生涯新高,而且比賽當中,不斷有球迷大喊「MVP!MVP!」很難想像,幾週前還在發展聯盟,現在已經是全紐約當紅的控衛。

從一個沒沒無名,快無法在聯盟生存的球員,到現在成為世界首都的「救世主」,主流媒體當然不會放過這名異軍突起的新星,不但登上ESPN及NBA官網的首頁,《紐約時報》還以「讓花園發火」來形容他這比賽發飆的程度,在比賽中多次演出精采進攻及助攻,連現場球迷不分種族,都對他膜拜。

接下來尼克將在9日面對華盛頓巫師,若林書豪持續有好表現,11日面對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他可望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nat)同場較勁,如果能與他匹敵,林書豪無疑站穩先發地位,為尼克開創新局。

*********************************

 

林書豪成紐約「超新星」 錢德勒:他太神奇了!

 

2012年02月7日 13:17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7日尼克與爵士之戰,不但是NBA生涯首場先發,還拿下個人生涯新高的28分8助攻,幫助尼克在雙巨頭缺陣的情況下贏球。對此,林書豪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我們失去了兩名球員,但我們球隊多出了很多拚戰意識。」

尼克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因為哥哥車禍身亡告假,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在今日比賽首節就因傷退場,但這完全未對林書豪的「先發處女秀」造成任何影響,他反而一肩扛起得分重任,在下半場硬是拿下19分,幫助尼克拿下二連勝。

▲林書豪今日拿下28分8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你在一支球隊中,從一開始力求團結,到經歷困難、努力克服最後拿下勝利,這就是籃球的樂趣所在。」林書豪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

「Jeremy他讓一切就緒,他能夠找到我們的球員。」尼克總教練戴安東尼(Mike D’Antoni)表示,「我盡量不讓自己太激動,但他真的讓我很興奮。他在場上讓我們的球流動性變高,並且得到絕佳的投籃機會。」

「Jeremy所做的一切都太神奇了,他讓每個人都自然而然的到該到的地方。」錢德勒表示,「沒有人因為這樣而感到不習慣,也因為這樣,球的流動變得更好了。我們有相當好的節奏,且在進攻端看起來好極了!」

而今日一度有機會逆轉比數的爵士,卻在第四節完全無法守住林書豪的猛攻,讓他完成兩度「三分打」,最終也只好俯首稱臣,「這個球員很能打,而他們最終也得到榮耀,尼克把握住了機會,並掌握了球賽大多數的時間。他們真的讓我們砲火堵塞了!」爵士總教練柯賓(Tyrone Corbin)表示。

「我們或許不是先發球員,但這就是NBA球員所必須認知的,沒有任何五個人可以在每晚都順利擊退對手。」今日從板凳出擊拿下19分的諾瓦克 (Steve Novak)表示。尼克隊今日幾乎是以全新的陣容來迎戰爵士,以往的先發球員中只有費爾茲(Landry Fields)出賽超過40分鐘。

原文網址: NBA/林書豪成紐約「超新星」 錢德勒:他太神奇了!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運動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7/23398.htm#ixzz1lhOeiPku

2011建照核發年增15.66%,使用執照減少35.64%

建照核發 去年增15.66%

2012年 02月07日

【林帝佑╱台北報導】內政部昨日公布去年建照核發總戶數為9萬7755戶,是2008年金融海嘯後,新增建照戶數最多的一年,較前年增15.66%。

1個月發逾萬件

但核發給新成屋的使用執照戶數卻從2008年一路掉到去年僅剩7萬1565戶,減少35.64%。

去年各都會區,以新北市住宅使照核發共1萬3167戶最多,佔新成屋18.40%最高。
2008年、2009年建照核發宅數分別為6萬9941、5萬1180戶,約為2007年一半,建國耕薪副總經理陳佳蔚表示,建造執照申請量為衡量市場熱度的指標,金融海嘯時多數人不看好未來景氣,所以申請趨緩。
去年6月30日內政部決議,建築物容積獎勵增設的公共停車空間不得銷售給住戶,且同年7月2日實施,新竹市建築師公會理事林政達表示,建商搶在7月2日生效日前「掛件」申請建造執照,作業約半年,因此12月核發件數暴量達1萬1677件,去年建照申請的狀況反映法規改變。

領照不等於開工

林政達表示,一般建案從領到建照,到實際完工核發使照,約1年半至2年才會完工。住商不動產新北區協理趙中康指出,但現國際局勢不穩,是否如期開工還有待觀察。

白宮女實習生艾芙德出書: 「19歲初夜獻甘迺迪」

白宮女實習生出書 「初夜獻甘迺迪」

纏綿賈姬臥房 但「從不吻我」

艾芙德(右圖,翻攝英國《每日電訊報》)在回憶錄(左圖,翻攝網路)爆料,曾與甘迺迪搞不倫。

艾芙德(右圖,翻攝英國《每日電訊報》)在回憶錄(左圖,翻攝網路)爆料,曾與甘迺迪搞不倫。

2012年 02月07日

【吳貞儀╱綜合外電報導】

現年69歲,19歲時當過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情婦的美國女子咪咪艾芙德,在周三將出版的回憶錄鉅細靡遺描述她與甘迺迪縱慾放蕩的18個月婚外情,火辣內容包括甘迺迪如何在妻子床上奪走她的童貞,叫她跟助理做愛,自己在旁觀看,還強迫她服用助性毒品。

艾芙德(Mimi Alford)出版回憶錄《塵封祕密:我與甘迺迪總統的戀情和蕩漾餘波》(直譯,Once Upon a Secret: My Affair with President John F. Kennedy and Its Aftermath),描述她與甘迺迪(John F. Kennedy)從1962年夏天,到1963年11月他遇刺前一周的一年半地下情。當年19歲的艾芙德剛從一家女子貴族學校畢業,到白宮新聞室擔任實習生。第一夫人賈桂琳也畢業於該校。某天甘迺迪在白宮泳池旁看到艾芙德便煞到她,立刻指示助理包爾斯邀她參加當晚派對。

「我根本無力抗拒」

艾芙德抵達派對,先被包爾斯灌了好幾杯酒,接著甘迺迪現身說要「親自」帶她參觀白宮。艾芙德以為助理們會跟來,沒想到甘迺迪單獨帶她到妻子賈姬的臥房。她寫道:「他愈靠愈近,開始慢慢解開我洋裝的扣子,並撫摸我的胸部。接著他的手游移到我雙腿間,扯掉我的內褲。」
甘迺迪問她是否做過這檔事,她說沒有,兩人仍發生關係。事後艾芙德搭車回家,「腦中不斷想著:『我不再是處女了。』」當提及為何容許自己和總統發生婚外情,艾芙德坦承:「全美國最有名且最有權勢的人想要我,只會讓我的情緒高漲到最高點,我根本無力抗拒。」

被慫恿替助理口交

另一次在泳池畔,甘迺迪要艾芙德「照顧一下」包爾斯,「總統想激我幫包爾斯口交,他以為我不會照做,但我做了……總統安靜觀看。」但當甘迺迪要艾芙德也服務一下他弟弟愛德華,艾芙德拒絕了。
艾芙德形容和甘迺迪的性愛「變化多端且歡樂」,常洗鴛鴦浴。但她也揭露兩人關係黑暗面,例如甘迺迪從不吻她,她只能在旅館痴等他打電話。參加好萊塢派對時,甘迺迪還迫她吸可提高性慾的毒品「硝酸戊酯」(amyl nitrate)。當艾芙德誤以為懷孕,甘迺迪幫她安排醫生欲墮胎,即使當時墮胎仍屬非法。

柯林頓也沾實習生

美國總統和白宮實習生搞外遇不只這樁。風流的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與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多次發生性關係,陸文斯

約翰甘迺迪緋聞史

約翰甘迺迪緋聞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