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真開放!餐廳開業人體模特助興 全部一絲不掛(圖)

真開放!餐廳開業人體模特助興 全部一絲不掛(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1/18/big5_64509.html




“這樣的餐廳你敢光顧嗎?”昨天,有網友將一連鎖西餐廳分店開幕的現場圖片貼在佛山一網絡論壇上,迅速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原來這家新開張的餐廳請來數名人體模特助興。

根據網友“華材杰少領域”于昨日20時47分所發的帖子顯示,舉辦活動的場地疑似為一家在珠三角各地都有分店的一連鎖西餐廳分店開業現場。

帖子所發圖片顯示,當天主辦方共請來六位女性人體模特到場“表演”,當時這六位女性人體模特全部一絲不掛,僅在身前掛著一條透明圍裙,頭上戴著廚師帽。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場“表演”受到熱烈歡迎,在上傳的照片中,記者看到,模特表演台下至少有50多名攝影師拿著“長槍短炮”進行拍攝。

“這樣的開業表演也太過分了吧?”帖子被張貼出來後,立即引來眾網友“圍觀”,截至今天凌晨1時許,記者看到這張帖子已經有2662人點擊。大部分網友表示,這種行為“有傷風化”,更有網友搬出趙本山在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的名言“這餐廳的主題是情調還是調情”來形容。

網帖被網友貼在佛山的論壇上,而佛山也恰好有這家餐廳旗下的數家分店,這件事情是否發生在佛山便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據了解,這家餐廳在東莞、肇慶、台山等地都有多家分店。

盡管大部分網友對這種表演行為嗤之以鼻,但也有少數網友並不這樣看。網友“瀟灑”在回帖中透露,其實這是該餐廳贊助的一次“人體攝影活動”,也有網友表示其實這個“活動”早在兩年前就舉辦了,樓主貼此帖“不過舊瓶裝新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