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4

法國女童遇害後.....尸體被父母砌進水泥牆

法國女童遇害後尸體被砌進水泥牆 父母被捕(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4/big5_56512.html
9月14日電 法國官方消息說,遇害之後尸體被砌進水泥牆中的法國八歲女孩馬麗娜的父母因涉嫌犯有殺人罪被警方逮捕。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上星期五,警方從馬麗娜父親位于巴黎西南小鎮勒芒的辦公場所內找到了她的尸體。周三,馬麗娜的父母稱,女兒被人綁架。

檢控官認為,馬麗娜可能是在上個月被毒打致死,尸體先是被藏在冰櫃內,然後被砌進水泥內。檢控官已經對馬麗娜的父母展開刑事調查,罪名包括殺人、暴行對待幼童、浪費警方時間。

警察說,馬麗娜的父母先是告訴警官,他們在勒芒一家麥當勞停車買東西時,馬麗娜被人從車中搶走。在警官找到馬麗娜的尸體之後,她的父親改口說,瑪麗娜八月初自然死亡。

馬麗娜患有輕度唐氏綜合癥。調查人員說,有報告顯示,她生前曾遭受家庭暴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