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4

伏明霞.....認不出來,身材完全走樣,疑四度懷孕

2000年 伏明霞22岁

伏明霞疑四度懷孕︰昔日冠軍淪為造人機器?(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4/big5_56501.html
從香港來的消息,伏明霞嫁給香港前財爺梁錦松多年,誕下兩子一女,早前漲爆“炸現”香港中環太子大廈。新聞照片所見,伏明霞身材完全走樣,麒麟臂大象腿必現,而肚子也高高隆起,令人不禁懷疑她四度懷孕。



相信很多人對伏明霞嫁給梁錦松這件事情仍然記憶猶新吧!記得他們注冊結婚的那一年是2002年,注冊結婚的地方是在美國夏威夷。

曾經在三屆奧運會上獲得四塊跳水金牌的伏明霞,似乎把賽場內的高產也帶到了婚後生活當中。自2002年退役並嫁給梁錦松後,伏明霞在過去六年多內已經產下兩子一女。近日,有媒體在香港街頭拍到現年31歲的伏明霞逛街新照,並在報道中稱︰“伏明霞身材完全走樣,肚子也隆起,令人不禁懷疑她四度懷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