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暗示有人用電磁波對付他 林瑞雄:有沒有國安局的國安局?

記者傻眼 一頭霧水 林瑞雄:東廠還有沒有錦衣衛?

  • 2011-11-30 00:58
  • 中國時報
  • 【管婺媛/台北報導】

  「隨扈多 不自由」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中)昨在台北出席一項國際研討會,致詞結束後在隨扈保護下接受媒體訪問。(陳君瑋攝)

  「隨扈多 不自由」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中)昨在台北出席一項國際研討會,致詞結束後在隨扈保護下接受媒體訪問。(陳君瑋攝)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昨天出席一場醫療國際研討會,之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先是抱怨成為候選人後自由受限,認為維安人員兩個就夠,一下子廿幾個「太浪費」;接著他又暗示有人用電磁波對付他,讓現場媒體一頭霧水。林瑞雄說,自己是研究電磁波與腦瘤的專家,「他們竟然還敢用這種方式對付我?」

     林瑞雄昨天中午出席「醫療事故預防及不責難補償制度國際研討會」,面對時事問題他侃侃而談、有問必答,然後他突然主動詢問媒體:「台灣除國安局之外,到底有沒有國安局的國安局?…東廠裡還有沒有錦衣衛呢?」

     由於林的發言顯得突兀,有點無厘頭,讓現場媒體一陣錯愕,無人能應答。林見狀又繼續說,自己是研究腦瘤與電磁波的專家,他還呼籲威脅他生命安全的人「要小心」,「你們(媒體)可能不懂,大概只有國安局或要威脅我生命安全的人才懂。」

     當媒體追問林是否暗指「有人要用電磁波讓你得腦瘤?」,林不願多談,僅說「不是,我只能說到這邊。」隨後,就在維安人員保護下快步離開現場,留下滿腹疑問的媒體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