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老虎伍茲已曝光的10位「虎娃」情婦簡介(圖)

老虎伍茲第十號情婦出爐 又見AV女優!
(2009/12/09 22:32)


這位女優就是以演戲大膽露骨知名的喬絲琳詹姆斯。據稱跟老虎伍茲「 睡過好幾次」。

(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就像樂透號碼一樣,一個一個的接續開出來。老虎伍茲第十號情婦出爐。意外嗎?又是AV女優!

再這樣下去,伍茲最如魚得水的地方:一座高球場的18「洞」,相信很快就可以湊齊了。

這位名列第十位「虎娃」的AV女優,就是以演戲大膽露骨知名的喬絲琳詹姆斯(Joslyn James)。據說跟老虎伍茲「睡過好幾次」。據Deadspin.com體育網 站報導,她曾經好幾次把這段「與虎happy」的關係,向她的朋友炫耀。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位真正芳名叫Veronica Siwik-Daniels的喬絲琳小姐,據她自稱是老虎的「全職情婦」。如果是真的,這意味著她「伴虎」的時間,可能比之前的任何一「奶」都要多。

***************************************************************************

以下是十位「虎娃」的名諱與簡介。號碼順序跟照片順序相同,但與曝光的先後次序有異。

1 潔美葛拉布斯(Jamie Grubbs,)電視實境秀藝人
2 荷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36歲,AV女優
3 潔美瓊格絲(Jamie Jungers)26歲,酒吧女侍
4 敏蒂勞頓(Mindy Lawton)33歲,女侍
5 柯莉瑞絲特(Cori Rist)31歲,餐廳女侍
6 凱莉卡莫京( Kalika Moquin)27歲,俱樂部主管
7 瑞秋烏契特(Rachel Uchitel)31歲,VIP室接待
8 身分不明的酒吧女侍
9 喬絲琳詹姆斯(Joslyn James)AV女優
10 不知名的英國電視藝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