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時代》年度十佳照片:奧巴馬就職前在後台等待(圖)

《時代》年度十佳照片:奧巴馬就職前在後台等待(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9/big5_67661.html
12月8日,美《時代》周刊發布了其年終回顧。以10為單位,盤點了時政、娛樂、體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新聞。本圖集為時代周刊選出的十大年度照片。



歷史瞬間︰1月20日,在就職美國第44任總統的前幾分鐘,奧巴馬在後台等待。



警惕︰9月4日,阿富汗瓦爾達克省Tangi山谷,美國陸軍第十山地師的一名士兵正在專心致志



告別︰8月29日,阿靈頓國家公墓,親屬圍聚在去世的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的靈柩前。愛德華‧肯尼迪是被刺殺的肯尼迪總統的弟弟。他在參議院供職近半個世紀,被譽為美國近代最偉大的議員;見證了十位美國總統的任期;被奧巴馬稱為“導師”。



眼淚︰7月30日,紐約市哈萊姆阿波羅劇院,一位歌迷在邁克爾-杰克遜的追思儀式上。



奇跡︰1月15日,美國空客320兩個引擎被鳥群撞毀,該機在紐約市哈德遜河迫降,乘客站在飛機機翼上。



武裝與危險︰幾內亞比紹共和國首都比紹,當地毒梟被捕。過去幾年中,這個西非小國已經成為從南美引入毒品的重要通道。



伊朗大選騷亂︰6月16日,德黑蘭,大批伊朗總統候選人穆薩維的支持者走上街頭進行反政府抗議活動。斷續的騷亂一直持續到09年末尾,最新進展是12月7日,8所伊朗大學的學生再次走上街頭與警方爆發了沖突,最終軍警向學生開槍。



加沙的廢墟︰1月16日,以色列侵入加沙地區之後,加沙杰巴利亞貧民區一戶人家在變為廢墟的家中休息。



干旱︰10月9日,肯尼亞瓦基,因干渴而死的長頸鹿躺在公路上。該國最近幾年滴雨未降,面臨嚴重的水危機。



暑假︰8月3日,俄羅斯總理普京在圖瓦騎馬度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