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說謊?.....本季陷入掙扎原因 松坂:開季前屁股隱隱作痛!

MLB/本季陷入掙扎原因 松坂:開季前屁股隱隱作痛!
2009-10-19 10:51:34 NOWnews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本季對於「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來說是個困苦的一年,兩進兩出傷兵名單,又與球團發生不和,直至例行賽最後一個月狀況才回穩。松坂於日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再度語出驚人的表示,在備戰經典賽時操之過急導致髖關節受傷,但不願進入傷兵名單情況下硬撐上場,結果事情更糟,他始料未及。

這是松坂首次將陷入掙扎原因歸咎在經典賽上,球季賽進行時不管是波士頓媒體或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都曾做此推論,不過這位日本強投卻始終不願承認是大賽害了他,而接受日本媒體訪問似乎吐出真言,不免讓人猜測,到底是真如他所說的,或著只是為自己表現不佳找台階下。

松坂表示,「之前帶傷硬上還撐得過去,可是用這樣的想法帶進球季賽,讓我付出代價。不管是技術面或是其他方面,都完全受到影響。」以往球季結束後,松坂會先休息一個月後再碰球,而有了本季教訓,他從紅襪被淘汰後便每兩天就到芬威球場報到。

為慎重起見,松坂11月將回到日本做更精密的檢查,希望今年的事別再發生,是否會讓醫生好好看他所說的髖關節受傷部位?他透露,「今年不需要再進開刀房,因為我好不容易撐過了先前球團所訂的『重量級』訓練菜單,如果就這樣中斷行程,那真的非常可惜。」

至於生涯是否開始走下坡,松坂認為自己明年才滿30歲,談這還早,未來還有許多事物等著他挑戰,「我現在仍年輕,且正處於顛峰狀態,有著重新開始的勇氣,相信絕對能做得更好。」另外,進入傷兵名單接受檢查時,紅襪有沒有發現髖關節有傷,松坂則隻字未提。
新聞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