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溫泉社區沒湯泡 建商根林建設判退70萬

溫泉社區沒湯泡 建商判退70萬

2013年11月13日

基隆「優泉小鎮」建商標榜戶戶有溫泉,被住戶痛批騙很大。資料照片

【丁牧群╱台北報導】基隆市七堵區「優泉小鎮」溫泉社區,七年前銷售時以廣告文宣標榜「給我溫泉其餘免談」、「頂樓露天風呂」等內容,但鄭姓、李姓女子各以三百多萬元買下一戶後,發現根本沒溫泉可用,怒告建商根林建設要求減少每戶價金一百多萬元。高等法院昨判決根林須返還鄭、李各七十多萬元。可上訴。

稱管線已架好

根林建設昨不願回應判決,鄭姓、李姓女子的律師則說:「我們願接受判決金額。」判決指出,根林建設二○○六年推出「優泉小鎮」社區,廣告強調「買別墅?給我溫泉其餘免談」、「別人沒有的頂樓露天風呂,才夠酷」等語。
鄭、李各以三百多萬元買下一戶後,才發現雖有溫泉設施但沒有溫泉水,氣得控告建商要求減少價金。
根林辯稱溫泉管線都架設好了,只要基隆市政府核准即可供水使用,但事實上該建案因廢污水處理等環境評估沒過,至今無法獲准供應溫泉,高院昨維持一審判決,認定根林建設要為「溫泉社區無溫泉」的瑕疵負責,須返還鄭、李各七十多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