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1

自慰器當靈芝 最萌女記者爆紅

自慰器當靈芝 最萌女記者爆紅

  • 2012-06-21 01:32
  • 旺報
  • 【記者李蜚鴻/綜合報導】

     西安村民打井挖出男性自慰器,西安電視台女記者卻誤認為是太歲肉靈芝,轉眼成為大笑話。網友稱其為「2012最純情新聞」。西安「最萌女記者」也因此走紅。

     《長江商報》報導,西安電視新聞節目《西安零距離》17日播報了一條新聞,當地一個農夫在家中掘水井,掘到80公尺深,卻發現一個不明物體,長約19公分,兩頭都是菌傘狀,各有一個洞,「兩邊還都開了眼」,懷疑它是傳說中生長在西安秦嶺附近的千年神物「太歲肉靈芝」。

     電視台記者直擊報導中,將「太歲肉靈芝」捏來捏去,又拿尺來量,更引述《本草綱目》解釋肉靈芝的數據,聲稱會找專家進行鑑定,還來個大特寫。但,這個「太歲肉靈芝」,根本就是1個矽膠自慰器,立即成為網上瘋傳的大笑話。

     華聲在線報導,把自慰器當做「靈芝太歲」這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7年就有海南電視台把自慰器認作「太歲」,還請南開大學教授做了一番點評。村民誤認也許情有可原,可是記者為何不能多做點功課?

     網友俞白眉說:「大半夜轉發年度笑話。家鄉人民實在太純情了。話說西安上個月不是剛剛辦過性用品展覽嗎?看來展覽的科普作用一點兒沒發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