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2

沈富雄:余祥銓是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

沈富雄批余祥銓任國會助理不像樣 余天痛指惡毒 李亞萍喊告
  • 2012-03-12
  • 中國時報
  • 陳世昌/台北報導

 ▲兒子被罵,余天上節目有些煩,圓圖為李亞萍。(李開明攝、資料照片)

 名嘴沈富雄8日在中天《新台灣星光大道》中批評余天擔任立委時,是少數任用兒子(余祥銓)擔任國會助理的立委,並認為「余祥銓是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余天昨說,這些話很惡毐,李亞萍透過沈的助理轉達不滿,但3天來等不到沈的回應,決定收集資料對沈提告。沈的助理董小姐昨說,已轉達訊息,不確定沈是否有具體行動。

 對批評感難堪

 沈富雄在節目上發表對余祥銓的看法,「我去過他家掃地,余天比他老婆更寵小孩,余祥銓連地都不會掃。」又批評余天把小孩擺在國會辦公室,當一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很少立委這樣做,即使有,也都認真做事。主持人鄒倩琳問「有這麼不認真嗎」?他答:「我覺得連『不認真』三個字都用不上」。

 余天與李亞萍沒有看到這段,是友人看到轉告余天。巧的是,去年6月沈富雄在《新台灣星光大道》說余天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名單機率很小,放話余天若在安全名單內,「我每天都去幫李亞萍掃地。」結果余天被列第14,屬安全名單,沈隨後到余家掃樓梯,余天叫他不用掃,他堅持,夫婦倆還大熱天陪他一起掃。 不料,沈選後又批評余家。

 指批評找錯人

 李亞萍說,沈富雄來掃地,余家待之以禮,他也很客氣,很難想像會說這種話,他不是應該多去評論牛肉問題嗎?「要批評可以衝著我與余天,誰無子女?為何一直打擊余家的孩子?余祥銓還跟我說沒關係,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沈大老想過余祥銓朋友怎麼看他嗎?」也說沈有疑惑可以打給余天或她,這是大老和名嘴做事態度嗎?

 昨天余天上民視《明日之星》,他猛搖頭說,「最近這種瑣事很煩。」據悉李亞萍已與熟悉的鍾姓律師研究提告的事,或許叫余祥銓自己告,讓沈見識余家的「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