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0

西螺米商陳德賢娶媳婦,佔用三線車道,只罰2400元

米商娶媳擺桌 4線道霸3線

2012年 03月20日

西螺米商陳德賢(小圖,林靜盛攝)上周六娶媳婦,在馬路宴客佔用三線車道,賓客轎車直接停馬路,造成大塞車。翻攝畫面

西螺米商陳德賢(小圖,林靜盛攝)上周六娶媳婦,在馬路宴客佔用三線車道,賓客轎車直接停馬路,造成大塞車。翻攝畫面

【林靜盛╱雲林報導】西螺金農米董事長陳德賢上周六中午娶媳婦,雖向警方申請路權,卻直接佔用西螺往二崙的四線道中的三線道,不僅辦喜宴,賓客轎車更大剌剌停在道路上,造成嚴重塞車,民眾憤拍下po網,批評說:「工廠開那麼大間,卻沒辦法找場所給人家吃(喜宴)!」

車亂停鄉民塞翻

網友在YouTube網站上,以「二崙通西螺幹線上 長達二○○公尺的超級大路霸」(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RHQwgLrbI)為名,拍下十七日中午搭客運車行經縣道一五四甲線,有人佔用馬路搭帳篷辦喜宴,數十部汽機車更直接停在馬路上,原本雙向四線道,只剩最外側一線供通行。
客運車上乘客抱怨:「把我們塞著,太誇張了!」、「沒留車道讓人通行太誇張了!」看到有廟會轎班人員幫忙張羅,民眾不滿:「為什麼不在廟埕請就好!」

可開罰最重2400元

陳德賢昨道歉:「造成大家不便很抱歉!」他說,因為擔任雲林縣商業會理事長,許多親朋好友要求參加長子婚宴,場地不夠,才會在場區、馬路擺設一百多桌。
警方表示,陳德賢申請該路段十六日至十八日上午婚禮路權,規定不得超過三分之一路寬,因違反規定,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罰單,最重可罰二千四百元,停在馬路上的車主將依影片逕行舉發違規停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