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荷蘭電視台瘋狂實境秀 2主持人互吃對方的肉

瘋狂實境秀 2主持人互吃對方的肉

2011年12月17日00:04 蘋果即時

Dennis en Valerio eten mensenvlees! Afl 2 Proefkonijnen
節目現場影片,請慎入
根據荷蘭《電訊報》(Telegraaf)的報導,當地的《BNN》電視台一個頗受歡迎的科學實境節目《實驗品》(Proefkonijnen),日前針對「人肉味道如何?」製作專題,竟然要求兩名帥哥男主持人分別到醫院割下一塊自己身上的肉,並且在節目中經過烹調,互相交換吃下。節目播出後引發排山倒海 的議論,觀眾認為這樣的內容根本就是「變態」!
電視實境節目「實驗品」是個針對科學方面問題,透過訪談與實驗找尋解答的節目,原本寓教於樂,但這集的內容卻充滿爭議。兩位男主持人分別前往一處私人診 所,透過簡單的外科手術在腰間及臀部各割下一小塊肉,隨即放入冰箱冷藏,之後請廚師到棚內現場烹煮,兩位主持人在旁看著自己的肉被煮熟,之後再搭配酒把對 方的肉給吃了。
一位主持人史托姆(Dennis Storm)吃完後說:「我聽說人肉吃起來像雞肉,但其實不是。我本來想割大塊一點,但醫生不答應。」
節目播出後,開放如荷蘭社會也完全無法接受,觀眾痛罵這種「吃人肉」的噱頭比「戀屍癖」還糟糕,怎麼可以就這樣播出,當然也有人質疑節目作假,但電視台強調內容絕對屬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