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主持人利菁、男同志漫畫主角「阿部高和」..入選內政部「誠徵好男人」票選

惡搞 A片男優入選「好男人」

2011年 11月25日

【唐鎮宇、葉文正╱台北報導】

內政部宣導「終止全球婦女受暴日」,舉辦「誠徵好男人」票選,活動才上路一天就被網友惡搞,卡通主角皮卡丘、傑尼龜,成人遊戲男主角、美國同志A片男演員都攻佔前十名,名主持人利菁更一度攻佔第二名,目前暫居第一名的是男同志漫畫主角「阿部高和」。

同志漫畫主角領先

「誠徵好男人」除由內政部提示十五名人選外,也開放網友自行提名,以致惡搞名單大舉入侵,對此,利菁昨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隨之起舞,不回應。內政部長江宜樺說:「尊重網友創意。」內政部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執行祕書簡慧娟說,因徵求的是男人,利菁、蔡英文等人已從名單剔除。
阿部高和是男同志漫畫《糞味噌的技術》男主角,有一對深情眼神,他在公園與一男性邂逅,對方看到他,第一句話就說:「唔喔!好男人……。」故網友戲稱阿部為「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