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

變態牙醫 趁病患張口竟將生殖器塞入

變態牙醫 趁病患張口竟將生殖器塞入

2011年11月06日00:01 蘋果即時

中國上海青浦中山醫院一名曹姓男牙醫,上月30日為女病人看診時,非禮女病人。
事發當天,受害女病患到醫院檢查牙齒,曹姓牙醫先讓她張開嘴、閉上眼,隨後竟掏出自己的生殖器塞入女病患口中。女病患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曹男逮捕。青浦警方事後以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將曹男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

病患一時「性」起 女醫師穿太辣被性侵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6日 00:07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年輕男子,酒後到診所看病,見到身著睡衣的女醫師竟然一時「性」起,將其性侵得逞,事後還想娶女醫師為妻;女醫師為求保命只好佯裝答應,隨後向警方報案,該名涉案男子也立即遭到警方逮捕。
這名年涉案男子是在凌晨酒後來到一家私人診所看病,當時已經入睡的女醫師聽見有人敲門,便起床應診。看診時,這名男子發現整個診所內就只有這位女醫師一人;而且這名女醫師又頗具姿色,還只穿一件輕薄的睡衣。因此,便將女醫師壓倒在病床上,強行性侵得逞。
事後還抱住女醫師不放,要求女醫師要嫁給他;女醫師為求保命,只好佯裝答應,待男子離去後,隨即報警。
庭訊時,這名男子雖然承認自己的犯罪事實,但卻對檢警的指控有意見。他辯稱,是因為見到這名女醫師穿著性感,因而立即喜歡上了她,而他向女醫師示愛也沒遭到拒絕,事後還承諾一定要娶她;因此,他的行為並不構成犯罪。
不過,對於這名男子的辯解,法院並不採信,還是依法判處有期徒刑6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