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

英國BBC美女主播打賭輸後脫衣主持 導致網絡癱瘓

英國BBC美女主播打賭輸後脫衣主持 導致網絡癱瘓(組圖)

 

  英國BBC的美女主播菲妮-科頓在節目中就募捐善款數目與觀眾打賭輸了,自願在節目當中脫掉所有外衣,只剩下三點式,並在網絡直播了她只穿三點主持的畫面。

 

  據悉,在節目募款達到一百多萬英鎊時,菲妮-科頓說她不相信善款數目還會增加,不可能達到二百萬英鎊,如果達到了,她就把衣服脫掉。話音未落,善款數目激增,在節目將要結束時統計幾乎要達到250萬英鎊。菲妮不得不兌現她的承諾,在節目最後三十分鐘,她脫掉外衣,換上三點出現在視頻直播間里。

 

  這一舉動不僅給菲妮-科頓創造了高收視率,同時也導致網絡崩潰。

 

  菲妮在之後的采訪中抱怨工作人員臨時買的三點式太暴露,尺寸不合適,讓自己感覺很尷尬。其他男主播也嘲笑了菲妮,不過他們很紳士的表示不會偷看菲妮裸露的部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