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全球最“賣命”的宣傳

 

 

老總宣傳防彈玻璃質量好捨命當“活靶” 若要客戶滿意,廠商就得先做出讓自己安心的產品! 2011年9月,美國一家生產裝甲車防彈玻璃的公司拍攝了一段宣傳視頻。 在視頻中,公司的CEO躲在自己公司生產的防彈玻璃後,讓員工持AK-47開槍掃射,儘管視頻令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但實驗證明,這款防彈玻璃確實很有效,剛被放上視頻網站一天,瀏覽量已經有數千次。 有人戲稱,他是真正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公司的人。

梅德韋傑夫美女粉絲為宣傳禁酒令街頭脫衣2011年8月,俄羅斯莫斯科,梅德韋傑夫的美女支持者參加快閃行動,女孩們要求圍觀者把手中的啤酒倒在桶裡,當桶裡的啤酒到達一定的標記時,女孩就要脫一件衣服,以此為總統最近簽署的禁酒令做宣傳。

英國主題公園美女員工為宣傳接受蟒蛇“按摩” 2010年3月,英國一名來自於“切辛頓冒險世界”的女員工為了宣傳位於萊瑟黑德的一家主題公園,擺出姿勢接受兩條蟒蛇的“按摩”。 美國少年扮瘋子宣傳萬聖節引來警察2010年9月,美國密蘇里州西南部一名少年將自己扮成一個揮舞開山刀的瘋子,為一間萬聖節商店作宣傳,但首先被嚇倒的是他自己,因為他的舉動引來了警察。 事後證實少年戴著面具,手持的只是膠彎刀,對別人沒有威脅。

 

英國壯男北極游泳宣傳全球變暖影響2007年7月,英國探險家劉易斯·戈登·皮尤為了宣傳全球變暖的影響,只著泳褲、泳帽和護目鏡躍入北極的海水中。 當天,他用18分50秒在北極地區零下1.8攝氏度的水中游了1公里,刷新了他本人創造的人類長距離游泳最冷水溫世界紀錄。 時年37歲的皮尤說:“這既是勝利也是悲劇。它是我能在如此險惡條件下游泳的(成功)標誌,但也表明了北極已經(暖和得)能讓人游泳這個令人悲哀的事實。”

美國男子為宣傳環保理念17年不說話17年間,他為追求環保理想一直保持“噤聲”狀態;17年後,依然是為推進環保事業,他重新開口說話,去世界各地發表演講。 他,就是美國聖弗朗西斯科(舊金山)的環保鬥士———約翰·弗朗西斯。 1971年,兩輛油罐車在金門橋下相撞,車上原油灑入聖弗朗西斯科灣。 弗朗西斯從此決定不再駕車。 1973年,他做出一個更驚世駭俗的決定———不再說話。 他相信,只要心懷理想,個人行動也能引起全社會的變化。

印尼商人為宣傳新書從飛機上撒下1萬美金印度尼西亞一名富商為推廣他的新書想出了“別出心裁”的宣傳噱頭,乘飛機在空中撒下大把鈔票。 2008年6月,他在首都雅加達以西75公里的西冷市的足球場上空,從飛機上撒下一大堆面值為1000印尼盾和5000印尼盾的鈔票,總值約為1億印尼盾(約合1.074萬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