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5

狗咬人糾紛...王瑄率8名比基尼辣妹舉牌抗議

全景圖

新竹科學園區14日出現8名比基尼辣妹舉牌抗議,這些辣妹是台灣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親家王瑄請來的,抗議科管局偏袒和她因為狗咬人事件對簿公堂的合勤科技董事長夫人白蓮蘋。

據報道,台灣長豐公司老闆千金王瑄、和合勤科技董事長夫人白蓮蘋因為“狗咬人”而撕破臉,王瑄認為竹科園區管理局偏坦對方,因此懸挂大汽球反對科管局“霸淩”,遭科管局和消防人員連夜拆除。

14日,王瑄再出招,雇請8名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女郎,上班尖峰時間在園區重要道路持招牌抗議。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一名竹科人可能太專心看辣妹,不慎追撞前車;另有科技男搖下車窗對比基尼女郎喊“加油”,還有人則拿出手機猛拍,讓竹科一早就十分熱鬧。

新竹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兩家是20年的老鄰居,又都是高社經地位的名人,希望雙方和解,但因雙方歧見過大,和解不成,全案進入實質審理。

***********

雲水人間:

王瑄看來也很辣..

怎麼自己不一起穿比基尼舉牌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