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9

裝尿澆花?..陰莖卡瓶口,腫如雞腿

裝尿澆花?陰莖卡瓶腫如雞腿

  • 2011-03-09
  • 中國時報
  • 【唐嘉邦/新北市報導】

     三重區一名四十歲的莊姓男子,日前想要以寶特瓶裝尿澆花,但將陰莖插入瓶口後卻拔不出來,情急之餘,還拿剪刀打算剪開寶特瓶,不僅無濟於事,陰莖反而破皮流血越脹越大,險些壞死,所幸送醫緊急開刀縫合後,已無大礙。

     二月某日,一對驚恐的中年夫婦衝進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診室,丈夫下半身僅裹著一條大毛巾,妻子則手拿著一把血跡斑斑的剪刀大喊「醫生趕快,我先生下面腫很大!」

醫師掀開毛巾後,赫然發現這位男子的陰莖根部套著寶特瓶的瓶口,周圍皮膚潰爛流血,陰莖腫大如雞腿。

     泌尿科主治醫師謝世安表示,患者說是要裝尿澆花,所以把陰莖插入寶特瓶內尿尿,不料陰莖根部卡住瓶口拔不出來,情急之餘,還要太太拿剪刀剪開寶特瓶,但折騰了一個多小時,陰莖反而越脹越大,連外皮都被剪破流血,只好趕緊求醫。

     為了將套住陰莖的瓶口取下,醫師先抹上潤滑油,再用手術用剪刀,費了一番工夫才把寶特瓶口剪開,原已呈紫色的陰莖頓時轉成紅色,緊接進行皮膚修補手術,剪除壞死組織再縫合,如今傷口已癒合,性功能也未受影響。

**********

雲水人間:

有必要塞進去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