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20歲長得像80歲......我要了結這沒有青春的生命(圖)

20歲長得象80歲,我要了結這沒有青春的生命(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3/big5_56364.html
我得了古怪的病,面孔嚴重衰老,害得我生不如死。如果不是得了這個病我可能已經畢業,工作了,在個小城市里過著那種和別人一樣的簡單生活我都不敢想,因為 21歲的我卻老的像80歲。我的手我的腳身上所有的皮膚都在證明我21歲人生最美好的年紀,而我的臉卻明明白白的告訴我青春美好都離我很遙遠,我特羨慕以前的同學和朋友,看著他們上學、戀愛、工作、化妝,這才是年輕人應該的生活.五年前我滿心歡喜的等著開學去縣里去上高中,卻不知道噩運步步逼近。我的人生在我15歲那年的夏天徹底的扭曲了。



我奶奶今年80歲,我20歲,但沒有人能分得清我們的年齡。


初中畢業那年我發現我身上起些小疹子,我也沒放心上,等到我上了高中疹子就越來越厲害了,不光長在身上連臉上也都有了!我滿臉都是疹子特別的難看!我就想找醫生看看,去了幾家醫院,吃了他們給我開的一大堆藥,可是根本就沒效果。我只發現我的臉開始沒光澤還有浮腫甚至都有皺紋皺紋了!我覺得可能是那些藥膏里面有激素的才這樣的,停了藥就能好,我依然迷信那些吃的擦得藥,我臉上的皮膚一天天開始下垂,到高三那年我已經看起來比我媽老很多了。說實話我當時真的是不怎麼害怕,我還是以為只要有醫生我的病就能好,我走了好多醫院,一開始看皮膚科,可是這麼多的醫生里面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病,也不知道什麼辦法能治,最後他們一致認為我應該去看整形科,听到這句話時才明白事情有多嚴重。

有時候照鏡子的時候,我就用手把皮膚推到耳朵和額頭,看看臉上沒有皺紋我是麼樣,有時候看到臉上這麼多皺紋,我都覺得的恨,恨不得能把臉上的皮都扯掉。為什麼長在我臉上啊!為什麼弄的我像個怪物?現在我什麼都做不了!我都成廢人了!

我放棄了繼續上學,我想去北京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到了北京醫生的答復一樣,都是讓我做整形手術,如果不動手術我就要這樣一輩子了,在想想如果動了手術我就能變回原樣,我接受了手術,這輩子第一次躺在手術台上,很涼!身上心里都覺得冷,害怕。

開始手術了,打麻藥的時候就覺得一個什麼東西在你的皮膚里轉來轉去的,手術的時候你能看到醫生在臉上動刀,一想到把那麼多余的皮膚拿掉,就覺得心里特別的痛快。第二天麻藥一過,就開始疼了!臉上、脖子上都是紗布,想著等拆掉紗布皮膚就光滑了,什麼疼啊苦啊的我都能熬。手術結果出來的時候對我的打擊絕不小于當初知道自己無藥可醫,因為我的臉幾乎沒有什麼變化,連最後的治療辦法都失敗了!我所有的希望都沒了!我就要這樣過一輩子嗎???像個怪物的過一輩子????

手術失敗後我又游走在北京大大小小的醫院,有一天遇到一個醫生說他有辦法,但是讓我治療兩年,那天我特別的開心,就是那種絕處逢生的感覺,我以為我終于有救了,在等待的期間找了幾位專家咨詢,專家告訴我,我這個是衰老癥,除了整容沒有變的辦法,那個醫生其實是在騙我的錢,我不知道救死扶傷的他怎麼忍心騙我一個被命運折磨到崩潰邊緣的小女孩,我在農村老家的父母拿出畢生的積蓄就是為了挽回女兒的人生,他又怎能昧著良心騙我父母的血汗錢呢!

我這輩子就要這麼黑暗的活著了!不敢出門,害怕照鏡子,它讓我面對一個我不敢承認卻一定要面對的事實,我開始盡量避免出門,即便是要出門我都不敢穿以前喜歡的漂亮衣服,也不敢打扮自己,用袖子把我的手包起來,因為我的手還是年輕的皮膚這樣的反差我怕嚇到別人,我把以前漂亮的衣服都藏了起來,我知道穿上這些符合我年齡的衣服卻不能符合我的臉。

有一天我媽實在是看不下去我每天躲在房間里,在她一再要求下我和他一起出門散心,路上踫上一個以前媽媽的同事,和媽媽打招呼,她看見我時居然叫我阿姨,我當時真的是想死的心,眼淚就在眼楮里轉,我不敢哭也不敢解釋,我怕解釋了以後他就把我當怪物,然後趕快躲開我的樣子!回家我就把家里的鏡子都粘上了!我不像在看見我的臉,我都覺得自己像個鬼一樣,更何況別人呢!

所有的女孩都在抗老、保養,過著花樣燦爛的生活,我呢!我的世界時封閉的黑色的。

我多想知道電腦前的你青春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校園生活是怎樣的豐富多彩,你們做著什麼樣的工作,累嗎?開心嗎?戀愛的感覺是甜蜜的嗎???我只要听听別人說上學上班的事我都覺得很滿足!這一切我多想自己去感受去體驗,可是我最美好的年紀都埋葬在痛苦與絕望里了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幻想,我明天早上一睜開眼楮我就好了!我渴望去過正常人的生活,可現實一次次摧毀了我的夢、我的信心。

我都不知道怎麼述說我的傷心,這個世界和我十分遠。北京的醫院欺騙我,媒體欺騙我,周圍的人欺騙我,我自己也在欺騙自己……活著比死難,我太厭倦這個虛假的世界,所有的美好都屬于別人,所有的痛苦都屬于我自己。上網是我唯一的對外交流,寫出來我心里輕松了很多,再見了,這個無聊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