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6

夫妻涉嫌殺父弒母 詐領保險金

逆倫!夫妻涉嫌殺父弒母 詐領保險金

2015-04-06  12:00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

 

繼埔里驚世媳婦後,南投再傳殺父弒母詐領保險金、互助金的兒與媳!39歲王忠義與妻涉嫌為母投保意外保險後,設計帶母抓魚、帶父出遊,兩分別將兩老推入溪中製造失足落水、走失意外死亡,王某5日企圖潛逃出境,被檢警逮回,他的妻子則是護照過期無法出國,藏匿在老家也被警方逮捕,2嫌均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 王母被帶去抓魚落水的國姓鄉種瓜溪。(記者陳鳳麗翻攝)

    王母被帶去抓魚落水的國姓鄉種瓜溪。(記者陳鳳麗翻攝)

這起駭人聽聞的殺父弒母案,先後發生於去年5月底和10月初,王忠義的父親重病住院,王某先為掛著尿袋的父親請假外出,與妻子陳麗雅用車載父四處遊逛,然後在仁愛鄉中原橋附近,將父推入溪。屍體在今年2月初在溪床被發現。

10月初再帶先前投保50萬元意外險的老母,前往國姓鄉種瓜溪抓魚,同樣將母親推入溪製造意外失足場景,隨後報案,後來順利領到40萬元農保喪葬費和老人互助金。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陳振義在接獲保險公司信函後,認為該起案件不單純,又發現其父親也失蹤,於是指揮警方展開調查,王某5日正要潛逃到印尼雅加達,因檢方事先已函請境管,昨日出境前被攔下逮捕。經漏夜訊問,陳振義被依涉嫌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名聲押,今天上午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

 

若有眾生不孝父母,或至殺害,

當墮無間地獄,

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上-觀眾生業緣品第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