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8

瑞士單車女子客,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遭6名嫌犯輪暴

瑞士女遭輪暴 印度逮5嫌

  • 2013-03-18 12:18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瑞士單車客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遭輪暴,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6名嫌犯中的5人。圖為受害人在印度女警的護衛下,前往醫院檢查。(美聯社資料照片)

瑞士單車客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遭輪暴,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6名嫌犯中的5人。圖為受害人在印度女警的護衛下,前往醫院檢查。(美聯社資料照片)

     瑞士單車客在印度中部馬德雅省遭輪暴,當地警方已逮捕涉案6名嫌犯中的5人。馬省省政府內政廳長古普塔指責被害人未依規定,向當地警方通報其旅遊行程。

     騎單車旅遊印度的39歲瑞士女子和29歲丈夫,15日晚間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1處森林露營過夜時,遭多名歹徒突襲攻擊。男被害人被用木棍毒打控制,女被害人則遭輪暴。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馬省警方訊問逾20名附近村民後獲具體情資。

     當地副檢察長阿里雅(D.K. Arya)表示,犯案6人中,布塔(Bhutha)、蘭普洛(Rampro)、布利吉希(Brijesh)、維席魯(Vishnu)、巴貝(Kanjar Baba)已被逮捕。嫌犯逃逸時丟棄的被害人遭搶筆記型電腦和手機也已尋獲。

     阿里雅說,案發後6名嫌犯沒回家,警方進入森林擴大搜捕,逮到5人,目前持續追緝在逃的尼丁(NitinKumar)。年齡介於20到25歲間的6人出身距離案發現場兩公里的坎加托拉(Kanjar-tola)村,沒有前科。

     警方從遭逮5嫌身上還查獲1把槍,他們將遭控強暴、搶劫、侵犯人身等罪。5人中的布利吉希否認強暴。

     兩名被害人已前往新德里接受進一步治療。阿里雅說,已對兩人完成筆錄,「他們必須回來指認被告」。

     與此同時,馬省省政府內政廳長古普塔(Uma Shankar Gupta)指責被害人未依規定,向當地警方通報。他說,發生這種事很不幸,「外國遊客抵達時,應將行程通報當地警長,規定如此卻未被遵守」。1020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