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6

阮經天服兵役:我的特權就是更拚命

阮經天服役:我的特權就是更拚命

【聯合報╱記者呂盈潔/台北報導】

2012.02.26 02:58 am

阮經天服役屆滿一個月,除了軍中生活備受關注,放假返家也飽受媒體追逐,本報昨接獲同梯役男爆料小天在軍中自願收汙衣、幫同袍,印證阮經天日前在新浪微博所言「要讓自己變成榜樣!」

阮經天助理則表示,「小天確實自願當洗衣委員,其他的事情我並不清楚。」

阮經天日前從成功嶺結訓,已經開始接受教育替代役訓練,之前電視名嘴砲轟阮服替代役是「階級特權」,當時阮經天透過新浪微博發文反駁「特權說」,直說「我唯一的特權,就是我必須比別人更拚命!因為我明白大家都在看!要讓自己變成榜樣!」

*******************

同袍誇nice:阮經天幫我們收內褲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縣報導】

2012.02.26 02:58 am

藝人阮經天軍中生活備受關注,同袍爆料他在訓練中心「什麼都擔下來,超偉大」,圖為他二月中旬結訓返家,被媒體包圍。
本報資料照片

正在高雄接受教育替代役訓練的金馬獎影帝阮經天,在訓練中心人氣超高,同袍透露「天哥人超nice,什麼事都擔下來,幫我們收內褲、倒廚餘」,有名替代役男車禍左腳骨折,「阮經天每天背上背下,超偉大」。

「別人瘋林書豪,我的營區則瘋阮經天」,爆料的軍人說,阮經天廿日報到後,下課時間就變成簽名會,「大家都想找他、跟他講話」,阮經天有求必應,簽到憋尿。

甚至有人拿一整本全新筆記本,要求阮經天每頁都簽名,他照單全收。

阮經天自願做洗衣委員,「天哥每晚負責收十四人的內衣、內褲」。上級規定每晚要寫兩頁作文,大部分役男頂多寫半頁、一頁,天哥一定寫滿滿兩頁,做什麼事都很認真,上課從不打瞌睡。

同袍還說,令人頭大的三千公尺體能測驗,天哥跑出十二分五秒成績,排名第三,其他人平均要跑十六、十七分鐘,警棍術測驗也是最高分。

由於阮經天太紅,前天有女校學生來澄清湖活動中心烤肉,活動中心拉起封鎖線,「天哥主動戴口罩,還是很多女生發現他,不停尖叫偷拍」。

與阮經天同寢室的王姓役男三周前出車禍左腳骨折,阮經天主動照顧,「天哥到那都背著他,不然就是推輪椅,從早扶到晚,好感動」。

雖然軍方禁止役男私下找阮經天合照,但是他仍開心和全中隊大合照,同袍說,「好多朋友都拜託加洗照片」。

全文網址: 同袍誇nice:阮經天幫我們收內褲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924841.shtml#ixzz1nROivEyZ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