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

小威廉絲:其實我根本不愛網球

「罷工」4個月拿首勝 小威:根本不愛網球

【聯合報╱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

2012.01.03 02:30 am

休息一陣子的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在布里斯班國際邀請賽,打出好球後很興奮。
(歐洲圖片新聞社)

「其實我根本不愛網球。」曾為13座大滿貫得主的小威廉絲,昨天在歷經4個月沒比賽後拿下首勝,語出驚人的開玩笑說:「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成為運動員。」

小威在布里斯班國際網賽以6:2、6:3橫掃南非的史基波絲,在美網決賽輸給澳洲的史托瑟後,小威已經4個月「罷工」,有人問及她是否對網球沒興趣了,她則妙答自己從不愛。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體育,不過卻無法生活中沒有網球,所以我還在這裡囉。」小威說,自己還有些動力作戰,不過球場之外的私生活,她希望好好經營其他事務,未來不打網球、還有更多重要的事。

前球后「漂亮寶貝」伊凡諾維琪也以兩個6:3擊敗奧地利的帕謝克,只花79分鐘就拿下勝利;包含美網冠軍史托瑟也順利過關,展現為澳網備戰的好狀態。」布里斯班男網賽部分,法國好手西蒙居大會第2種子,以6:3、6:4擊敗史威汀;世界排名前50中,以19歲之姿成為最年輕澳洲新秀湯米奇也通過考驗,扳倒法國的貝內托,打出新年第1場代表作。

全文網址: 「罷工」4個月拿首勝 小威:根本不愛網球 | 國內外體壇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6/6820570.shtml#ixzz1iLiV5yPV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