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8

現場發現不明粉末 偕女友投宿摩鐵 海巡士兵黃瀚慶暴斃

現場發現不明粉末 偕女友投宿摩鐵 海巡士兵暴斃

  • 2011-08-28
  • 中國時報
  • 【鮮明/台中報導】

     海巡署義務役士兵黃瀚慶,昨天凌晨帶林姓女友投宿汽車旅館,卻在一個人洗澡時昏倒浴缸內,林女發現後連忙報警將他送醫仍不治,浴室洗手檯則留有白色不明粉末。檢警相驗無法確認死因,定卅日解剖,粉末則送交化驗。

     警方調查,死者黃瀚慶(彰化人,廿三歲)是海巡署中部巡防局的義務役士兵,昨天適逢休假,凌晨一時許開車載十九歲林姓女大學生到台中市五權西路汽車旅館投宿。

     林女供稱,兩人進房先看電視、聊天,後來黃男獨自進浴室洗澡,她聽到黃男突然罵了一聲髒話,接下來就全無動靜,叫他也沒有回應,她發覺不對勁,十五分鐘後進浴室察看,赫見黃男全身赤裸昏倒在浴缸內,熱水還一直流,連忙請旅館人員報警將黃男送醫。

     警方在浴室洗手檯發現白色不明粉末,林女聲稱不知情。她說,與黃男只是普通朋友,因暑期在自助式KTV打工,一個多月前才認識前來消費的黃男;至於為何相偕前往汽車旅館,林女並未明說。

     海巡署中巡局表示,黃瀚慶畢業於中部某大學,今年三月一日入伍,四月廿二日分發到位於嘉義的岸巡第四總隊擔任駕駛兵,平時勤務正常,無吸毒紀錄,身體也沒異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