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4

女侍衣物上精液 ...符合前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NA

女侍衣上精液 符合卡恩DNA

  • 2011-05-24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媒體今天報導,指控前任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強暴未遂的旅館女服務生,其衣物上已經發現卡恩的精液。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網以及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網報導,女服務生的襯衫上發現了史特勞斯卡恩的DNA。這名現年32歲的女服務生在史特勞斯卡恩於紐約下榻的旅館服務,她控告史特勞斯卡恩企圖在他的套房強暴她。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以及法國第2電視台(France 2)則報導,女僕襯衫領口上的精液與DNA相符合。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表示,包括從旅館套房地毯上蒐集到的樣本等其他檢驗結果,還在等待出爐。

     所有的媒體都引述與調查工作關係密切的消息來源,但是警方、檢察官以及史特勞斯卡恩的律師團成員都不願對報導發表評論。

     專家表示,這些證據能夠證明性行為的發生,卻無法證實是否有任何形式的暴力。

     但是,在22日致國際貨幣基金(IMF)員工的電子郵件中,史特勞斯卡恩再度否認這些指控。信中對於以這種方式離開年薪45萬美元、又不用繳稅的總裁差事,史特勞斯卡恩表示「萬分悲痛」。

     電郵表示:「我無法接受讓國際貨幣基金,以及各位親愛的同事,以任何方式分擔我自己的個人夢魘。因此我必須離開。」

     在等待開庭期間必須接受軟禁的史特勞斯卡恩因醜聞而惡遠播,不但入住豪華公寓遭拒,現在的暫時居所也無法久留。

     他現在落腳於百老匯街(Broadway)71號的帝國大樓(Empire Building),但是大樓管理會已經向住戶道歉,並表示這位新鄰居本週「初」就會走人。

     帝國大樓所在地鄰近曼哈頓金融區,距離紐約世貿中心遺址也只有幾個街區。帝國大樓中包含2間臥室的公寓每月租金最低4250美元,天花板高9英呎,有向外凸出的窗台和步入式衣櫥。

     史特勞斯卡恩的妻子安妮辛克雷(Anne Sinclair)則關閉了自己書寫美國生活的部落格。

     她寫道,「親愛的讀者們,你們之中有非常、非常多人寄信給我」,「我無法回覆所有人,但是這些信令我感動,也幫助了我。」

     「你們會瞭解,情況迫使我必須暫時關閉部落格。我只能說,希望很快再會。」(譯者:中央社楊盈)1000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