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羅志祥:2位醫師摸「鳥」會診,我不是菜花男

菜花男? 羅志祥健檢自清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0.12.17 03:22 am

小豬公布健檢資料驗明正「鳥」。
圖/天地合提供

網路關鍵字一輸入羅志祥,首項提要竟牽扯「菜花」,對於網友造謠、名嘴亂爆料,羅媽鼓勵:「我們沒有做的事,有責任讓大家知道;雖然很難,但我們要勇敢面對。」

網友造謠、名嘴亂爆料,小豬公布健檢資料驗明正「鳥」。
圖/天地合提供

小豬決定公布健檢資料證明「非常乾淨」,為開證明,小豬尷尬讓2位醫師摸「鳥」會診,他直呼:「希望這個忍耐可以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清白。」

小豬11日前往台北市聯安診所請醫師證明「清白」,並順道做了全身健康檢查,該所開立證明:「於94年5月、95年10月、96年12月、97年10月、99年7月及99年12月在本診所接受健康檢查包含泌尿科檢查,均未發現傳染性皮膚病變。」證明了小豬「不只現在、自過去以來,從沒有染過泌尿疾病」,也為其他被牽扯到的女星平反。

羅志祥人紅招嫉,從前傳出「呼麻」,得自己去驗血證明清白;新專輯「羅生門」大賣傳買榜,便請IFPI認證。小豬無奈:「永遠沒做過的事情,還得自己證明自己的清白。」而經紀公司也將針對不負責任的名嘴保留法律追訴權,也盼望網友不要再無的放矢。

小豬將於24日推出身教書「羅輯課」,孝讚羅媽傳授他的「24個街頭智慧」,羅媽身世坎坷卻感謝上天給她「好運」養就樂觀、行俠仗義的個性;她教子辛辣,有時連小豬也難敵,羅媽曾在他20歲生日問小豬:「你是不是處男?」還偷塞保險套在他皮夾,並教誨兒子要對女生好、要疼女生,有時要耍娘才是大丈夫。

面對挫折時,羅媽則提出「草鞋」定理,要小豬「勇敢面對,才是真男人」;儘管現在貴為「亞洲舞王」,小豬仍是堅持「彎腰哲學」,以低姿態與接觸的人比謙虛比禮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