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劉曉波接受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資助年薪2.3萬美元??

劉曉波:在中國坐牢,領美國人工資(有圖有真相)


龍城飄雨    發表於2010-10-14 14:04   鳳凰博報



上圖1是《民主中國》雜誌2008年10月1日-2009年9月30日財政年度報稅表的截圖, 從圖上可以看出,劉曉波的年薪是2.3萬美元,其身份是該雜誌的主編。

而圖2則顯示說,儘管劉曉波在監獄裡面,但是雜誌的資助方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仍然同意雜誌向劉曉波支付工資。


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簡稱NED),又譯“國家民主捐贈基金會”,屬非營利機構。

美國政府為了便於管理向國外組織的捐款資金,於1983年成立全國民主基金會,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其宗旨是促進及推動全球的民主化,並向相關的非政府組織及團體提供資助。

雖說是民間機構,但其運作資金則大多數是從美國國會撥出的。

近年來,烏克蘭、格魯吉亞、吉爾吉斯斯坦等國的顏色革命的背後都有此組織的身影。

美國全國民主基金會也資助“民運”、“藏獨”、“東突”等各種勢力。

這樣一個所謂的非政府組織所資助的《民主中國》雜誌,其性質自然是一目了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